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加拿大整形外科技术公司添加玄武岩纤维产品
2019-01-24
分享至:

  加拿大著名公司Myrdal整形外科技术公司 (MOT) 在其产品系列中添加玄武岩纤维部件和产品,因为它是一种可持续的耐磨材料。

  MOT在加拿大整形外科和假肢行业中享有非常高的声誉,为加拿大许多诊所提供部件、工具、耐磨部件和服务。

  目前,MOT销售和使用玄武岩纤维基复合材料,其范围包括:管状编织物、单向带和织物。 甚至还有一种含闪亮Lurex®线的玄武岩纤维编织物,使成品看起来更加美观。该公司还提供由玄武岩纤维和亚麻纤维制成的混合编织物和带,可以不影响部件的质量和高生态兼容性。

  MOT专家表示,高品质的玄武岩纤维来自火山岩,使其成为一种环保型有机产品,其柔性指数介于玻璃纤维和碳纤维之间,因此它是传统材料的有用且有趣的替代品。由于其性能好,玄武岩纤维使用更安全,比玻璃纤维、碳纤维和芳纶纤维更容易加工,与所有类型的粘结剂和其他纤维相容,轻质,无毒,并且强度高、耐用性和成本效益好。

  在比较碳纤维和玄武岩纤维基复合材料的性能时,实验测试结果也很有意思。 根据该测试结果,玄武岩纤维复合材料在弯曲和断裂方面有明显更高的强度指数。

  美国一家专注于整形外科和假肢行业的Coyote Design公司也使用玄武岩纤维。 该制造商在其进一步的生产中使用这些材料制造机织物、编织物、绳和复合材料等。

(来源:玻纤情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