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亚太地区将成长为最大的纺织纤维市场
2011-08-03
分享至:

  全球纺织品的消费量估计将以平均每年4%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达到8700万吨。这种增长可能助涨对纺织纤维的需求。亚太将成为最大的纺织材料市场,其次是欧洲。

  明年,亚太将继续成为最大的纺织纤维市场。合成纤维占纺织纤维市场的最大比例。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纺织纤维的制造国和消费国。中国在长丝纱线、聚酯长丝纱线、聚酯短纤维、粘胶纤维和粘胶短纤维的出口方面处于领导地位。

  所有纺织纤维的全球价格预测在2011年将出现增长。纺织纤维在家装中的利用日益增长,这是由于他们内在的性能。合成纤维市场估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增长,特别是在发展着国家。

  专业产品,例如氨纶、芳纶和碳纤维将出现快速增长。聚酯纤维将机械支配纤维市场。 (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