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2010舒朗秋冬时装发布暨全国订货会举行
舒朗之夜 大爱诠释时尚
2010-05-05
分享至:

    4月20~22日,为期三天的2010舒朗秋冬时装系列发布会暨全国订货会在舒朗工业园内举行,千余位加盟商、社会各界人士济济一堂,共赏舒朗时尚盛会。舒朗、美之藤、高歌三大品牌的总订货额超过1亿元,订货会期间舒朗股份为玉树灾区捐助超过200万元。

舒朗、美之藤、高歌三大品牌的总订货额超过1亿元。

绽放时尚

三品牌竞相争艳

    舒朗股份旗下的舒朗品牌发布秀精彩纷呈,以其传统的成熟优雅风格与完美品质继续引领商务系列装潮流,本季陆续推出了藏蓝灰、黑白红、绿灰、粉灰、米咖驼等五大色系列装。作为旗下第二大品牌——美之藤,2010年秋冬推出蓝灰、黑红、桔咖、米绿、紫灰等五大色系列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舒朗股份力推的新品牌——高歌,分别展示了“夜幕下的精灵”、“青葱岁月”、“复古幻想”三大主题系列装。

    舒朗股份除了用真情演绎了一场爱心涌动的时装发布秀外,另一大亮点是将绿色环保理念发挥到极致,不仅在CHIC2010上以“低碳展位”点亮全场,更将绿色环保运用到秋冬时装设计中来。在新一季产品系列中推出“绿色概念”为主题的米绿色系向自然致敬,并融入环保主题大手笔渲染绿色,为人们带来心理上的安宁和平和。大量生态面料皮麻棉、天然面料真丝等的运用,强调了绿色环保与原生态主题,不仅营造出一个色彩丰富、自然和谐的秋冬季氛围,还充分落实了企业社会责任,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及自然与社会的和谐共处做出了更大贡献,彰显了有崇高社会责任感和浓厚爱心的企业形象。

    “本次订货会可以说是参展CHIC后的延续,在博览会期间我们用低碳展位表达舒朗的社会责任感,用体验式加盟表示我们尊重客户,用开放式的展位设计表达我们愿意接纳每个人的舒朗文化。本次订货会所有人都可以用相机拍照,估计这点任何一个品牌都很难做到,我们舒朗不设防,舒朗的文化是以博大的胸怀诠释我们的开放!”舒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健民向《纺织服装周刊》记者说道。

情系灾区

发布现场义卖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舒朗人总是以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继自发为四川灾区捐款捐物、组建烟台抗震救灾突击队深入灾区展开救援的义举之后,面对这次严重的玉树灾情,舒朗再次勇敢地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向玉树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紧急启动“情系灾区,爱心捐款”行动,送去舒朗人对灾区民众的温暖与关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抗震救灾活动中来,彰显有责任感、有社会担当的优秀企业形象。

    截至目前,舒朗的爱心捐赠接力棒仍在全国传递,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全国分公司均陆续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除此之外,舒朗股份还将为玉树地区的中小学生专门定制舒朗校服,向玉树人民送去舒朗的一份爱心。据初步估计,舒朗股份干部职工共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总价值达200万元。

    在灯光璀璨的发布会秀场,舒朗也不忘号召代理商以及到场嘉宾一齐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在走秀现场拿出66套绝版样衣进行义卖。舒朗的爱心义举得到了在场的市委领导、加盟商及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及热烈响应,当晚共拍得近10万元善款,这些善款将标注中标者姓名捐献给玉树灾区。在现场令记者感触颇深的一件事是:有两位代理商为了一件看似普通的衣服竟然最终将拍卖价定格在了2.4万元,事后记者了解到那位最终拍得服装的代理商竟然是在今年刚刚落幕的CHIC展上才决定加盟舒朗的。

    吴健民表示,舒朗人一直以时代责任为己任,作为一个年轻的企业,舒朗拥有年轻的团队,坚持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舒朗人始终保持着永恒的社会责任心,普洒阳光文化、舒朗精神到祖国各地乃至全世界,让蕴含着博大精深的东方文化的舒朗时装走向全国、最终迈向世界舞台。

(纺织服装周刊)(E1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