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舒朗连续9年上榜中国服装“百强”名单
2017-08-05
分享至:
    日前,山东服装圈“摊上大事了”,2016中国服装百强榜本月在京发布,榜单上山东服装企业多达17家,5成北方上榜企业在山东,其中舒朗成为山东唯一一家连续9年上榜的女装企业,多年来一直凭借着稳健的发展势头与骄人业绩荣登百强榜单前列。
  一年一度的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沿用往年评选方式,根据“会员参与、自愿申报”的原则,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服装行业协(商)会等单位初审和推荐,分别对“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和“销售利润率”三项指标对全国服装行业进行排序,全国共有118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江苏30家,浙江30家,山东17家。此次山东从江浙沪占据服装行业“半壁江山”的局面中脱颖而出,成为北方服装行业中的最大赢家。
  特别值得指出的是,2016年全国服装行业在跌宕起伏中前进,一大波原有品牌倒下,新一波品牌兴起,经历了互联网冲击,也面临着转型升级改革,面对诸多极其困难的形势,舒朗十八年品质厚积薄发,充分发挥舒朗多品牌集群的优势,整合全渠道营销资源打通线上线下,实现了弯道超车,呈现出稳定、持续、快速发展的态势,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全国行业发展做出了榜样。
  据悉,舒朗自2006年首次荣获服企百强称号以来,已连续9年入围中国服装企业百强行列,并在“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和“销售利润率”三项指标中位列百强前茅。其中,2007年,舒朗以其自主品牌的影响力,被中国服装协会特别授予“全国女装行业突出业绩奖”,彰显出行业翘楚的品牌形象和企业实力。
  2017年,舒朗在纷乱嘈杂的商业环境中看清形势主动求变,不仅利用多品牌集群的优势,力推品牌组合拳,将舒朗旗下品牌进行任意组合入驻商场,实现了企商强强联合,还上马电子商务四期智能仓储项目,整个项目投入运营后,货品存储量上限将达400万件左右,年吞吐量将达2000万件,让舒朗的生产制造规模、仓储物流能力等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加快了新旧动能转换步伐,着力促进服装产业的优化升级,标志着舒朗集团品牌建设升级与电子商务发展跨入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
  未来,舒朗将继续助力行业成功转型升级,在实业之上插上一对“新动能”的翅膀,拥抱全渠道模式的商业未来,让“新旧动能转换”形成一股新的增长动力,为2017年的中国商业发展带来迷茫路上的希望与前进的信心,共促中国零售业的繁荣与发展!(来源: 中国服装协会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