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世界杯来袭主题服饰热销
2014-06-13
分享至:
不少女装品牌也趁势推出世界杯元素的T恤、连衣裙等。
不少女装品牌也趁势推出世界杯元素的T恤、连衣裙等。

  今晨打响的巴西世界杯足球赛,不仅为球迷们带来一场足球盛宴,也为商家提供了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促销季。不管你是不是球迷,只要喜欢世界杯的疯狂氛围,不妨让我们从着装上向世界杯看齐。近日,记者走访长沙各大商圈发现,除了热推男性球迷钟爱的世界杯元素服饰、用品,商家也没有忽略世界杯期间的女性消费力,费尽心思让女人也甘愿为世界杯狂欢掏腰包,一场赛场之外的掘金战就此拉开。  

  在五一广场各商厦运动服饰楼层的电梯口,均摆放着身穿足球队服的时装模特,让商场沉浸在浓浓的桑巴风情中;而每个专柜都摆放着足球、球员模型等;耐克、阿迪达斯等店里更摆放着各足球队的队服和配饰。不少女装品牌也趁势推出世界杯元素的T恤、连衣裙等,受到消费者热捧。另外,今年以来流行的亲子风,也在世界杯促销中成为新宠。

  “6月以来世界杯主题服饰就进入热销期,不仅男球迷买,女球迷也买。”黄兴南路步行街上一家服装店的导购告诉记者,今年世界杯流行服饰元素有本届世界杯的吉祥物扎库米、球星头像和国旗,比如衣服上印着手举足球可爱的扎库米、抱着贝斯耍酷的扎库米;印有梅西、卡卡等足球明星头像的衣服也特别受宠,尤其是女球迷,特别愿意将帅哥们“穿上身”。服装店导购说:“在选择这类T恤时,建议选择涂鸦式或抽象式的头像图,再搭配一顶鸭舌帽,动感十足。”(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