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2015秋冬中国女裤流行趋势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2015-05-01
分享至:

  

  CTEI网讯(记者 李继锋 李秀明)2015秋冬中国女裤流行趋势发布,4月29日在郑州国际会议中心轩辕厅举行,吹响中国女裤创新号角。发布会由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著名品牌女裤领秀·梦舒雅首席领衔,娅丽达、逸阳、依仙圣姿、浩洋百惠同台领衔,国内著名面料企业俪森纺织、宇华纺织大力支持。中国服装协会裤装专业委员会鼎力相助。

  本次“中国女裤流行趋势发布”凝聚了多项创新,多个亮点呈现:

  创新是主题,品牌基因强势。2015秋冬中国女裤流行趋势发布由梦舒雅、娅丽达、逸阳、依仙圣姿、浩洋百惠五家优秀女裤品牌企业联合创新研发,分别在都市女裤、时尚女裤、休闲牛仔和创意女裤等领域为2015秋冬呈现多元风格与多重创意。模特身上衣,基因来演绎。

  创意百分百,高级成衣是定位。 中国女裤流行趋势发布全新推出“高级成衣女裤”概念,“高级成衣女裤”集合国际化设计、全新立体塑身版型、意大利工艺和优质面辅材料于一身,加上100%的实穿型实用型创意款式,助力中国女裤换挡升级,助力中国女裤攀升至国际化、新时尚、高性价比的新高度。

  女裤有趋势,上衣成元素。发布会推出全新系列时装,创造高级上衣女装。高级成衣女裤需要高级成衣上衣,为了完美呈现本次发布会“高级成衣女裤”的概念,北京首席华意设计研发团队的加盟,为之注入意大利品质高级上衣系列。据中国女裤流行趋势发布设计总监黄文浩介绍,中国女裤流行趋势发布有双重含义:对外,为河南女裤率先赢得话语权,每年持续发声,借此集中展现河南品牌女裤的设计创新实力,向女裤市场抛出流行信号,做趋势创新,让河南女裤抢占市场先机。

  产品电商同步发售,剁手族不用等。2015秋冬中国女裤流行趋势发布计划联合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2015秋冬女裤新品将在电商平台同步发售,新款新时尚,预售价优,先看先拍先得,剁手族不用等。

  设计与国际同步,ODM系列吸引全球买家。本次发布会将推出ODM系列,国际化的设计风格、引领时尚的创意细节、实穿型实用型款式和“高级成衣女裤”的品质,吸引来众多国内国际的品牌买家。 一场时尚的盛宴、创意的秀场、网友的乐园和众多买家们的意外惊喜,在发布会上,吸引了众多目光。

  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由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委会支持的“中国女裤流行趋势发布”,将每年举办春夏/秋冬两届,从服务全国女裤行业、面向全国女裤市场、引领女裤流行趋势的高度,联合全国范围内知名女裤品牌的数十位精英女裤设计师,共同创新研发女裤新产品、新时尚和新风格,开启以“女裤”为专业类别的流行趋势发布的先河,打造女裤的创新高地,树立女裤时尚潮流的风向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