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智能校服的突破与创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2019-01-09
分享至: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创新创造,不断加强相关制度建设,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需要更换“引擎”,从过去处于产业价值链底端的中国制造不断走向更具核心竞争力的中国“智造”和中国创造。

  就服装行业而言,21世纪以来我国服装行业发展日趋成熟,进入快速成长时期。童装行业从2010年后便保持均速9%以上的年增长率。校服作为童装行业的重要品类也开始进入高速发展期,市场空间巨大,前景可期。

  但是,传统校服在发展中,随着国家标准规范的出台,生产原料、人工、设备、房租等成本不断上升,生意利润低,资金回笼慢成为很多传统校服企业的难题。

  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能用科技手段进行突破与创新,打破传统校服行业发展的瓶颈,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其中,钦家平台在这个领域独辟蹊径,取得不俗的发展成果。

  据了解,钦家平台是目前中国第一家致力于打造智能校服综合解决方案的平台,用科技赋能校服企业,解决校服行业的痛点,帮助校服企业建立更长的生意周期,实现低成本投入,高收益回报的目标。

  钦家成立ISUS智能校服战略中心,帮助企业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让校服有灵魂,让校服厂有核心竞争力。

  钦家曾是中国领先的儿童安全科技产品、高新科技云服务平台。获得各项商标专利及技术专利超过52项,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校服科技创新奖。钦家的ISUS智能校服战略,用“公益+商业”全新的运营模式,双轮驱动,创新引领,真正实现传统校服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来源:洞察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