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冬奥制服外观设计第一次评审结束 10套方案脱颖而出
2020-07-07
分享至: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第一次评审结束,将启动优秀应征设计方案改进深化工作。

  6月29日~7月1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第一次评审会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举办。本次评审会分为专家评审和大众评议两个部分。

  受疫情影响,本次评审活动采用了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两天时间,20余位评审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参与、同步进行的方式,分别从视觉、文化、功能等不同角度对241套进入第一次评审会初评的应征设计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评审,最终选拔出10套方案进入深化设计阶段。(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602套应征设计方案,其中有效方案392套,经过6月24日至27日的预评工作,筛选出241套进入初评环节。)

  在本次评审活动的最后一天,来自社会各界的43位代表,对专家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了现场评议,分别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3套方案。专家为遴选出的设计方案分别提出了修改和深化意见。

  7月2日起,北京冬奥组委、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征集评审办公室,将结合评审专家及大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与优秀应征设计方案的设计者共同开展下一步设计修改深化工作。

  (来源: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