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年产女裤1.1亿条!仙桃毛嘴被授予“中国女裤名镇”
2022-07-26
分享至:

一条休闲女裤

让仙桃市毛嘴镇叫响全国

每年1.1亿条女裤从这个小镇发往全国

7月25日,在仙桃召开的

中国纺织产业集群协作交流大会

暨2022年仙桃服装产业发展大会上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

仙桃市毛嘴镇“中国女裤名镇”称号

纺织服装是仙桃的传统优势产业

经过历届市委市政府接续努力

呈现出产业规模较大、集聚程度较高、

市场活力充足、产业需求旺盛、

社会效益较好的发展势头

  2021年,仙桃市纺织服装行业规模以上企业达到41家,实现产值115.5亿元,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纺织产业链,在全省乃至全国纺织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

  为推动纺织服装产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仙桃市积极抢抓服装产业向中部转移的机遇,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规划建设仙西服装产业集聚区,大力推动服装产业从加工生产向设计研发、销售推广两端延伸,全力推动产业集聚区延链条、增后劲、扩优势。

  仙西服装产业集聚区的核心区毛嘴镇,目前已集聚服装生产、研发、辅料等上下游企业超300家,其中生产加工企业242家,吸纳各类就业人员近3万人,年产女裤1.1亿条,与广州牛仔女裤、义乌美体女裤呈三足鼎立之势。

  经省经信厅、省服装行业协会共同推荐,中国纺联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按相关程序认真考察了毛嘴镇的产业发展情况,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同意与仙桃市毛嘴镇开展产业集群试点共建工作,并授予湖北省仙桃市毛嘴镇“中国女裤名镇”称号。

  (来源:湖北日报记者吴文娟、通讯员李辉、晴霄)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