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AltaRoma罗马高级定制时装周即将开幕
2018-01-22
分享至:

  紧随 Milano Moda Uomo 米兰时装周男装展、 Pitti Immagine Uomo 男装展的脚步,另一项意大利时尚届的盛事——AltaRoma 罗马高级定制时装周将于 2018年 1月 25日至 28日期间在“永恒之城”罗马开幕。  

  此次 AltaRoma 期间,主办方将联合 Agenzia ICE (Agenzia per La Promozione all’Estero E L’Internazionalizzazione delle Imprese Italiane 的缩写,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发起名为“Showcase”的全新项目, 40名“Made in Italy”(意大利制造)时尚领域的新兴设计师可以通过这一创意展厅实现与买家及国际观众的交流并开展业务。

  AltaRoma 主办方主席 Silvia Venturini Fendi 介绍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样全新的形式帮助意大利年轻设计师获得更多的关注。除此以外,在此前的 AltaRoma 已经顺利举办过几年的 Who is on Next?项目(由 AltaRoma 和 Vogue Italia 联合举办,旨在推广意大利及国际时尚界的新设计师)也仍将继续开展。在下一届 Milano Moda Donna 米兰时装周女装展期间,我们还将邀请30名新兴设计师参与类似的活动。”

  Silvia Venturini Fendi 还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参与 AltaRoma 的国际买家数量已经约是早年的 3倍。  

  此次 AltaRoma 举办期间,“Showcase”将在每天展示 10位设计师的作品,除一些尚无知名度的意大利本土或国际品牌外,参与该项目的也不乏一些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包括 Casamadre、Edithmarcel、Luisa Tratzi、Benedetta Bruzziches 和 Susana Traca 等。设计师们将免费参与该项目,入选要求是创立不超过 10年的年轻时尚品牌,且产品在意大利生产。

  作为推广“意大利制造”的国家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Agenzia ICE 在每年拨款 100万欧元给 AltaRoma 的基础上,此次还专门为“Showcase”项目提供了资金支持。 Agenzia ICE 的主席 Michele Scannavini 介绍说:“我们特地为‘Showcase’提供了 30万欧元资金扶持。事实上,对于意大利产品的出口来说,当前市场的表现是非常正面的。

  在 2017年的前 11个月里,意大利制造产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7.9%。在这其中,时尚行业的业绩也让我们感到欣慰, 2017年 1月至 8月,意大利服装出口额同比增长了 3.7%。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 2018年我们将获得更好的业绩。”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