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法国男士服装品牌Faconnable进驻北京老佛爷
2013-11-05
分享至:

 

  源自法国南部的国际高端知名服装品牌Faconnable 继续加强在中国的零售市场扩张,并于9月开设其在北京的第一家男装专卖店。

  Faconnable 北京新店位于西单的世界著名百货商店—巴黎老佛爷百货商店,作为一个顶级购物天堂和国际潮流风向标,老佛爷一直是年轻时尚界的宠儿。9月,Faconnable 与老佛爷携手——把度假天堂Riviera spirit(利维拉的精神)和现代优雅的生活方式带到北京。

 

 

 

  Faconnable 男装专卖店位于老佛爷的2楼,总面积达128平方米,全面覆盖男士成衣系列和配饰。店铺设计采用开放式布局, 并配以大理石,黑石,烟熏橡木,镜面和钢制品等时尚高端物料,将自由优雅的Riviera spirit(利维拉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Faconnable 凭借一贯的经典法式剪裁和度假风格,早已成为世界范围内最著名的男装品牌之一。上海高岛屋专卖店的开设,以及成都店面的筹备,标志着Faconnable 将继续推进在中国零售市场拓展的进程。

  迄今为止,Faconnable 已通过法国本土的23家专卖店和全球的42家专卖店将法式优雅休闲的生活方式传递到世界各地,其中包括巴黎著名的Boulevard Saint Germain和Rue Marbeuf,以及纽约的Rockefeller Center。

 

  关于 Faconnable

  Faconnable 创始人Jean Goldberg 在20 世纪50 年代成立该品牌,归功于品牌精良的法式剪裁和高端的休闲设计,如今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受青睐的男装品牌之一。2007 年,在M1 集团取得了品牌的全面零售权后,Faconnable 开始迎接一个崭新的纪元;在拓宽了长期的时尚视野的同时,也开始更深度地丰富自己的品牌价值。作为法式蔚蓝海岸风格的始祖,同时也是顶级制衣工艺的推崇者,如今Faconnable 开始收获新战略所带来的回报。“对Faconnable 来说,现在是让人兴奋的时刻…” 品牌首席执行官 Moustapha El Solh说:“ 我们的成衣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打造新颖且剪裁完美的成衣系列,以传承品牌丰富的理念。”(中国服装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