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M&S承诺签订新的塑料协议
2018-05-30
分享至:

  英国零售集团Marks & Spencer签署了一项旨在改变英国塑料包装系统的全新首创协议,该协议已有40多家企业签署加入。

  ˙同为42家零售商之一的M&S,签署致力于推动“独一无二”的塑料协定(Plastic Pact)。

  ˙该英国塑料协定旨在改变英国的塑料包装系统。

  ˙该协议由废弃物和资源行动计划(Waste & Resources Action Programme, WRAP)发起,作为Ellen MacArthur基金会新塑料经济(New Plastics Economy)举措的一部分,该协议将推广到在其他地区,以形成一个全球性的变革运动。

  由英国废弃物和资源行动计划(Waste & Resources Action Programme, WRAP)于本年(2018)年5月初发起的英国塑料协议,是一项独特的协同合作行动,将汇聚整个塑料价值链中的企业、英国政府和非政府组织,以解决塑料废弃物所带来的灾害。

  WRAP将与政府、企业和社团合作提供确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提高资源的有效使用率。 它旨在透过重新改造我们在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的方法来加速旨在发展一个永续、有效资源利用的经济举措; 重新思考使用和消费产品的方式; 并重新定义透过再利用及循环回收利用的可能性。

  根据WRAP的报导,该协议参与成员包括英国零售商Sainsbury’s和Asda,他们经由英国超市管道贩售超过80%塑料包装的产品。

  他们承诺到2025年实现一系列宏伟的目标,其中包括:

  ˙透过重新设计、创新或替代(再利用)运货模式,消除有问题或不必要的一次性塑料包装。

  ˙100%可重复使用、可回收或可用作堆肥的塑料包装。

  ˙70%可有效回收或用作堆肥的塑料包装。

  ˙所有塑料包装有30%的平均回收再造成分。

  该协议是世界独一无二的,将致力于刺激英国具有创新精神的新商业模式,以减少塑料包装的总量。

  它还将帮助建立一个更强大的回收系统,让企业对自己的废弃物承担更多责任,并确保塑料包装可以有效地回收并再制成新产品和包装,并在政府的支持下,确保符合英国的一致的回收标准。

  WRAP表示,眼前的重点工作是要确定在短期和长期内会产生最大影响的优先计划,例如要克服对于增加使用在新包装回收成分数量的障碍,开发可重复使用的包装材料,并与合作伙伴共同克服不可回收黑色塑料的问题。

  此外,作为Ellen MacAuthur基金会新塑料经济(New Plastics Economy)计划的一部分,还计划将该协议推广到其他国家,以构成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变革运动,作为MacAuthur基金会新塑料经济(New Plastics Economy)计划的一部分。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