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零售商支持埃及棉花协会的棉花认证程序
2018-04-26
分享至:

  CTEI网讯 主要的零售商已经表示支持埃及棉花协会推动清除供应链上虚假标记埃及棉的商品。埃及棉花协会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的严格的认证程序,能够对产品进行DNA测试。埃及的棉纤维因其长度、强度和柔软度而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棉花之一。

  未能满足新标准的厂商将不会再被授权生产埃及棉产品或者使用商标标识。

  约翰路易斯的技术经理特雷西桑德斯说,“我们支持埃及棉花协会采取的清除供应链上欺诈的厂商和假冒商品的措施并且我们期待能有机会和埃及棉花协会在制定要求确保埃及棉花产品原产地上展开合作。”

  达雷姆的技术和采购主管说,“我们完全支持埃及棉花协会实施新的认证流程来保护埃及棉花品牌,并且将会继续强调让供应商满足这些标准作为和达雷姆进行贸易往来的条件。”

  埃及棉花协会的首席主管卡莱德舒曼说,“我们欢迎一些重要零售商的支持。他们的支持和对程序的自信就是我们为什么需要战胜假冒产品的原因,这些假冒产品会玷污埃及棉花品牌的名字。我们的目标是支撑这种自信,使零售商相信他们不会遭遇任何合规问题且将埃及棉花打造成为极限奢侈棉花品牌。”

  埃及棉花协会和最好的测试和验证机构法国国际检测局合伙。这个流程,由几个学术和专业机构支持机构支持,通过从棉花纤维、纱线、梭织物、针织、面料或者成品服装中提取DNA来起作用。接着就能用于确定纤维的原材料和原产地并且真正的埃及棉在产品中的比例。只有那些使用100%的埃及棉花生产商品的厂商才会获得认证。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肖奎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