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Zara 母公司 Inditex 计划于全球范围内在线销售旗下所有品牌
2018-09-07
分享至:

  快时尚品牌 Zara 的西班牙母公司 Inditex SA(以下简称 “Inditex”)近日宣布,计划到2020年于全球范围内在线销售旗下所有品牌的产品。

  Inditex 董事会主席兼 CEO Paulo Isla 在周二 Zara 米兰旗舰店的翻新后开业典礼上表示:“我们希望所有的客户无论身在何处(即使是在那些目前我们还没有实体店的市场),都可以买到我们品牌的产品。”

  这一目标意味着 Inditex 的全球业务量将增加一倍,集团目前在全球96个国家设立了近7500家门店,销售 Pull&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 和 Uterque 等品牌,其中在48个国家设有电商业务。Inditex 此举是为了应对来自新兴电商竞争对手带来的空前压力以及线上销售对利润率的侵蚀。

  此外,Inditex 还计划为其所有品牌的线上订单提供集团统一整合的实体门店库存系统,目前已有25个设有实体门店的市场配备了该系统。

  到2020年,Inditex 还将实现所有门店的节能环保计划。据 CEO透露,截止目前这项计划已经在全球80%的分销点实行。

  西班牙银行 Banco de Sabadell 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意味着 Inditex 在与其它竞争对手的较量中向前迈出了明确的一步。然而,如果没有披露关于计划的详细信息,很难衡量将落实和可能产生的费用。”

  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上周发出警告, Inditex 的股票评级已经从“极好”下调至“好”,建议投资人减持其股票。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本周表示,对 Inditex 而言,不断向线上销售靠拢并不像传统门店扩张那样有利。

  据彭博社数据,Inditex 的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近14%。其 2017财年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1%,占比达到集团净销售额的10%。

  Inditex 的竞争对手瑞典快时尚集团 H&M 也在积极提升线上业务比例,其最终目标是在其所有现有实体市场上增加线上销售业务,并将线上拓展到其他新市场。 目前,H&M 在全球约70个市场设立了门店,其中有50个国家设有电商业务。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