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面向穆斯林女性的时尚和生活方式互联网品牌 Haute Hijab 获230万美元融资
2019-02-13
分享至:

  面向穆斯林女性的时尚和生活方式互联网品牌Haute Hijab周一宣布,已获得2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风险投资公司Cue Ball领投,Ludlow Ventures、Sinai Ventures、Maveron、Muse Capital、AngelList和The Helm参投。这笔资金将帮助Haute Hijab实现其全球化目标:打破成见,成为“穆斯林女性可以依赖的第一个全球性头巾品牌”。

  Haute Hijab创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纽约,目前是美国领先的互联网头巾直销品牌。Haute Hijab拥有一个活跃的全球性线上社区,为消费者提供高性能面料制成的头巾,其产品可以满足穆斯林女性从日常穿着到高端奢侈品的各种需求。

 

 

 

  Haute Hijab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头巾Ultimate Underscarf,它的独特性在于以高科技技术为支撑,具备极佳的透气和抗菌性能。这款产品成为Haute Hijab品牌理念的代表。

  Haute Hijab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elanie Elturk在表示:“我们欢迎新的投资者团体加入,共同实现我们的使命——为穆斯林妇女赋能。Haute Hijab正进入一个令人兴奋的增长和创新阶段。我们期待着用这笔资金打造全球第一个互联网穆斯林文化生活方式品牌。”

  Melanie Elturk在采购、造型和销售头巾方面有20多年的经验,此前曾是专门从事民权法律的国际律师。Haute Hijab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现任首席运营官艾Ahmed Zedan在绩效营销方面也有超过10年的经验。

  在推进维护穆斯林妇女权利的同时,Haute Hijab也在利用全球快速增长的穆斯林市场。该品牌援引英国《卫报(The Guardian)》的数据称,全球三分之一的穆斯林年龄在15岁以下,三分之二的穆斯林在30岁以下,他们构成了庞大的千禧一代和z世代消费者市场。

  Haute Hijab还指出,预计到2030年,中产阶级穆斯林数量将增长两倍至9亿人口,而穆斯林妇女平均每天要戴四款头巾,每人拥有总共约100条头巾,这些数据预示着该品牌的全球化增长潜力。

  关于Cue Ball

  Cue Ball是一家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风险投资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投资于消费者和媒体行业的企业及早期公司,专注的行业包括生活方式品牌、服务业、餐饮业、特色零售、信息数据服务、社交媒体和商业。前汤森路透首席执行官Richard Harrington是Cue Ball的董事长兼普通合伙人。

 

   (来源:华丽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