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英国运动服饰品牌 Gymshark 建成5000平米的技术创新中心
2019-09-04
分享至:

  英国互联网运动服饰品牌Gymshark旗下首个技术创新中心Gymshark Lifting Club (以下简称GSLC)正式开幕。

  GSLC位于Gymshark英国Solihull总部附近,由伦敦室内设计公司Oktra耗费22周打造,共耗资500万英镑。Oktra与Gymshark合作,将一间面积为5.5万平方英尺(约合5110平方米)的仓库改造成了设施完备的健身房与Gymshark的办公室。

  GSLC中心的健身区占地面积为2万平方英尺(约合1858平方米),不仅拥有13个奥运会级别的无氧设备平台,其中设置的“X”形状健康水吧为会员休闲、交流健身感想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宽敞的户外活动区域也能够吸引更多的人们参与健身课程。

  除了健身区外,GSLC中心还配备了专业摄影工作室、产品开发部门和品牌内容工作室的职能,能够充分支持Gymshark日常的产品开发测试和社交媒体营销。为了让员工在工作过程中能够更加轻松愉快,GSLC中还配备了一个兼具礼堂和影院功能的多功能厅。

  Oktra英国北部分公司设计总监Sean Espinasse表示,去年四月,他们帮助Gymshark设计了新总部,助力了品牌的业务发展;今年,他们帮助Gymshark设计了GSLC中心,使公司能够触达更多的消费者。在他看来,GSLC中心与典型的办公场所有很大的不同,它就像一个拥有健身器材的游乐场。

  Gymshark由Ben Francis创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英国,主要经营健身服装和配饰,是英国发展最快,最具辨识度的新兴运动品牌之一。Gymshark非常注重采用各种创新的非传统模式进行营销,比如邀请顾客和知名健身教练一同环游世界,以增加品牌的曝光率和话题性。社交媒体营销也是品牌营销的重头戏。截止至目前,Gymshark在Instagram上共拥有340万关注者。

  借助于品牌在社交媒体上不断扩大的影响力和意见领袖们的支持,Gymshark的品牌社区很快便初具雏形。忠实消费者的支持,使品牌的销售额再上新台阶——截止至2018年7月31日的上一财年,Gymshark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54%至1.03亿英镑,突破了一亿英镑大关。

    明年,Gymshark将会推出全新的健身app。他们预计,这项举措将为明年的销售额带来更加显著的增长。目前,Gymshark共拥有350余名员工,品牌足迹遍布180余个国家。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