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英国2019年12月份製造业产出呈7年来最大跌幅
2020-01-15
分享至:

  根据金融时报及inews报导,英国IHS Markit/CIPS2019年12月份製造业採购经理人指数(Purchasing Managers' Index,PMI)从11月份的48.9再度下滑至47.5,为连续第8个月低于50的读数,显示多数企业生产活动持续恶化,2019年底英国製造业更是以2012年来最快速度萎缩。

  特许採购与供应学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Procurement & Supply,CIPS)集团总监Duncan Brock表示,随着全球经济衰煺及英国脱欧不确定性持续影响企业投资及客户信心。IHS Markit的董事长Rob Dobson表示,新订单来源减少且仍需消耗先前脱欧準备的囤货导致需求疲软,儘管消费品生产略有上升但仍无法抵销製造业其他产品产出的下降。

  经济预测机构EY Item Club的首席顾问Howard Archer表示,2019年英国製造业受脱欧、国内政治及全球经贸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导致国内外需求减少,并补充即便完成脱欧该产业仍存在危机,英国製造商可能面临欧盟企业外移供应链之问题。据英国央行调查,保守党胜选后英国脱欧不确定性从55%下降至49%,预期製造业活动在2020年第一季度将保持稳定。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