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乔丹体育的求生之道 科技创新突出穿着体验
2014-08-13
分享至:

  乔丹体育经过十四年的成长与创新,现如今已成为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体育运动服饰企业。与此同时,乔丹体育也在不断拓宽自己的产品涵盖范围,包括运动鞋、运动服饰、运动配饰等一系列运动用品,为热爱体育运动的人们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国内运动服饰市场一直以来都面临着NIKE、Adidas等洋品牌的挑战,这些洋品牌曾在中国占有一席之地。这让民族企业一度陷入危机之中,乔丹体育一直相信危机的背后必定存在机遇,不惧危机,抓紧机遇定能有所成就。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和世界金融风暴,给国内运动品牌带来了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

  乔丹体育积极应对金融风暴带来的挑战,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加大了新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的力度,确立了乔丹体育在运动服饰行业的重要地位,加大了乔丹体育的品牌知名度。

  乔丹体育的销售额和专卖店数量都得到了大幅的提升。乔丹体育不畏困难,适时抓住机遇,勇敢迎接挑战是其成功的关键所在。

  时至今日,乔丹体育已经成为国内知名运动品牌,在国人心中占有一定地位。

  在与洋品牌的激烈竞争中,乔丹体育一直坚持不断挖掘、培养人才,同时在设计、研发上创新,让国人不断享受到新科技成果带来的全新穿着体验。(中国鞋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