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安踏成为北京2022冬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伙伴
2017-10-06
分享至:
安踏成为北京2022冬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伙伴
 
  9月28日下午,安踏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署赞助协议,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伙伴。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致辞说,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对于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安踏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先企业,先后四次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奥运赛事提供了周到全面的装备保障,并与我国多支冬季项目国家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希望安踏在奥运之路上继续前行,为北京冬奥会、为我奥运健儿提供体现中国元素、时代特征的体育服装,向全世界展示出中国的良好形象;北京冬奥组委也将努力为安踏提供优质服务,使其充分获得奥运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助力其实现更大发展。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安踏品牌总裁郑捷致辞表示,未来,安踏不仅将继续在北京冬奥、中国代表团层面助力,还将在大众冰雪运动推广和大众冰雪市场开发层面不断努力,积极布局冰雪产业,发挥安踏的优势切实推动中国冰雪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企业的踊跃参与。目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有中国银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伊利集团和安踏。
 
  张建东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北京冬奥组委领导杨树安、鲁勇,北京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出席。
 
  (来源:北京冬奥组委官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