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无忧小熊”品牌发展历程
2019-07-09
分享至:

    无忧小熊集自身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幼儿园用品品牌,专业经营幼儿园园服及老师园服,幼儿园书包,幼儿园棉被等幼儿园用品,拥有现代化生产设备和过硬生产技术的设计生产销售企业。“无忧小熊”品牌,已被众多消费者所知,我们立志于打造全国一流幼儿园纺织用品品牌,款式新颖、设计时尚,面料舒适环保安全的儿童服装,书包,棉被。无忧小熊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无忧的服务,家长们更满意,幼儿园更放心。有完善的售后保障,目前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是直接面向国内的幼儿园,物流服务可以送达到各个乡镇地区。

  公司由罗正彦先生创立,他21岁毕业于四川的一所中等学校,所学专业是服装设计与制作,毕业后远离四川的家乡来到广州打工,从事了服装的生产制作,品控管理,网络销售,到成为自主创业者。从事服装行业近20年,在创业刚开始的纯加工生产性工厂,转型到团队活动服装的生产和销售,后来进入学校的校服领域,再到幼儿园纺织用品方面的设计生产销售。

  公司的前身是一家纯加工生产性工厂,由于纯加工工厂的增多,工人的工资上涨,竞争极其激烈,在这种市场环境之下,就开始转向经营团队服及厂服的生产和销售。经过两年的发展,开始注册广州恒宇服装有限公司,并且取得企业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公司开始扩大生产力,增加技术团队的力量,并且引进更多现代化制衣设备。

    由于团队活动服装业务在2008-2009年间市场竞争强,销路不好定单量减少,呈现出同行恶性竞争等现象。2010年公司开始转型做幼儿园服装,从事幼儿园服与校服的生产销售业务。通过转型发展,公司在生产与销售表现上良好,取得重要的成就。优质的服装质量使全国各地的客户称心满意,在幼儿园方面的客户增加了许多。

  2012年公司团队开始筹划幼儿园、校服类服装品牌注册的重要工作,经过团队的设计、规划以及注册,最终确定注册的品牌名称为“无忧小熊”,目的是给客户保障购买无忧,售后无忧。公司最终在2014获得“无忧小熊”商标的注册证。

    “无忧小熊”品牌产品设计是由国内优秀实力派设计师团队组成。“无忧小熊”服装具有多种风格,均由实力设计师操刀,款式包括英伦学院风、运动休闲风、流行时尚风、简约可爱风,可以满足不同学校与不同客户的审美要求以及个性化定制。此外,“无忧小熊”品牌有款式多样的幼儿园书包以及幼儿园床上用品,花型多样,时尚大气优雅,满足客户的各种审美要求。

  我们的设计师本着对幼儿绿色环保安全的设计理念,“无忧小熊”在服装、棉被面料,精选纯天然棉材质,质地柔软,手感舒适,色彩鲜艳,吸水性好。书包也采用的是环保无异味的PU材料。面料健康的环保染料,无异味,固色性好,不起球,色泽艳丽,防晒劳度等均达到符合国家《GB18401-2010》标准,避免对孩子身体造成损害,充分体现“无忧小熊”呵护儿童皮肤的设计理念。

    公司对生产线也加强提升生产力的工作,专业的流水线生产,从采购、选料、设计、生产、质检等全程自主控制,环环相扣,层层跟进。在生产工艺上,做“预缩水”工艺处理,衣服洗后与出厂的尺寸无差异减少。做好每个细节拒绝采用不安全的拉链材质,不采用有绳子和金属易脱的钮扣,容易拉扯的部位做加固线工艺,同时也做到孩子伸展自如。成品以AQL2.5标准进行检验,减少次品率,确保“无忧小熊”的产品以达到高质量的要求,保证优质的品牌质量提供于市场。

  公司主要以大批量生产现货批发和按需定做的模式为各大幼儿园提供园服,书包,棉被,关护客户的切身利益,忠实服务于幼儿园。因此,在价格上拒绝暴利,以求长期的共同发展,互利互惠。所以,在采用直接面向幼儿园,让利模式经营积累了上千家的幼儿园,其中有重要的连锁幼儿园:晨曦幼教集团、智多星幼儿园、早慧教育集团、新梦想教育集团、艾乐幼儿园以及大地幼儿园等。

    公司2015年在重庆设立分公司,分公司主要负责销售。公司深化培养销售人才,培养的目标不限于提升销售业绩,更多的是提升销售人员的服务精神与服务意识,以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质量,解决与客户沟通难,以高效的沟通方式服务客户。2016年重庆正式设立仓库,在地理位置上更好的服务西南周边地区的幼儿园。广州仓库和重庆仓库,可以为全国各地的客户达到闪电发货的优势。公司已建立出完善的物理体系,从仓库管理到出货到运输派送,皆能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做到在第一时间把产品安全送达给客户。广州公司有着物料、人才以及运输等重要的良好条件,主要负责设计,生产,仓储物流。目前,广州公司和重庆公司的管理,运营,生产团队总的达到了250人左右规模。在未来,将会继续扩大公司的生产力,对质量进一步监管,逐步提升产品的质量,以实现更高档次的产品,持续让利的营销政策。无忧小熊官方网站(www.wybear.cn),在各大搜索网站都可以找到无忧小熊的信息,提供线上的咨询服务,QQ、旺旺及微信等方式,和客户达成高效沟通,高效下订单、查订单等服务。

    “无忧小熊”品牌目前已经超过3000家幼儿园以及学校采购使用,“无忧小熊”品牌得到充分的认可,我们已做到无忧的售后保证,做到无理由的退换货。现在深入的对“无忧小熊”品牌形象的推广与塑造,努力奋力提高设计师跟进市场的创新意识,提高过硬的生产技术能力,严历监管品质质检,打造更优良的产品。“无忧小熊”不断在各种新媒体进行不夸大,以朴实、真诚的宣传我们共同发展的理念和生产服务。让全国各地更多的幼儿园与学校熟知,加深对无忧小熊品牌的了解与认可程度。

  在未来,“无忧小熊”将继续努力创新发展,我们“无忧小熊,像你一样贴心呵护孩子!”的理念深化贯彻。

 

    (来源:中国发展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