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品牌关注 > 正文 
 
  西班牙Inditex集团2018年前3季销售额成长2.64%
2018-12-20
分享至:

  西班牙知名品牌龙头Inditex集团公布最新的财报指出,该集团本(2018)年2月1日至10月31日销售额达184亿3,700万欧元,较去(2017)年同期成长2.64%,为自2008年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年,其净利润达24亿3,800万欧元,成长4.1%;尽管如此,投资者更加在意其成长放缓之趋势已导致股价跌幅超过4%。

  Inditex集团董事长兼执行长Pablo Isla也强调了“集团强大的商业模式,继续在所有市场中实现结构性稳定的成长,同时透过持续增强技术和系统,不断致力于开发整合性门市和线上平台”。

  旗下品牌Zara于本(2018)年11月推出全球线上平台,正在全球202个市场销售其产品系列。与此同时,集团已完成在Zara的门市和49个市场的线上平台推出其整合性库存管理系统,预计仍有希望达到年销售额成长6%之目标。

  目前Inditex集团总计有7,442间实体门市(上一年度7,504间),只有ZARA HOME与Uterqüe两个品牌的店面数量有成长,这与塬先开设150-200家店面的目标仍有一段距离。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