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力克携Kaledo亮相interTEXTILE 释放设计师的灵感
2012-10-31
分享至:

  CTEI网讯 作为致力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各行各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世界领先的整合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力克于10月22日-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参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interTEXTILE),为观众带来最新的Kaledo?纺织品设计套件,包括款式系列设计及印花、针织和梭织面料设计的模组。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蜚声世界的纺织面辅料展,interTEXTILE是生产商、经销商和服装品牌商进行交流和贸易的平台,起着引导流行潮流的作用,既为企业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也为时尚企业调整产品结构指引方向。

  主办方认为,在外有欧债危机、内有紧缩,国内外经济形势都不容乐观的情况下,中国纺织服装业的发展也正经历着严峻考验:生产减速、出口压力大、投资趋缓、利润下滑。然而,人们同时也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随着中国80后、90后的消费群的壮大,他们重个性、重时尚、关注品质、消费能力旺盛的消费特性也逐渐为大众所熟知。“现在的消费者已经不再像以往那么唯价格是问,他们更倾向于寻求新颖和自己认为有价值的产品。”力克大中华区总裁Andreas A. Kim对此表示,“这就意味着,时尚企业必须找到新的方式,借助独特的设计脱颖而出,同时还要在快时尚大趋势下达到业务与生产的平衡。”

  力克的服装设计专用解决方案Kaledo给出了答案——这是一款能够有效帮助设计师摆脱重复性工作束缚的产品,将款式、印花、梭织和针织面料的设计与开发融为一体,为设计师提供了平衡艺术与业务的工具,使他们可以灵活地试验各种面料,在设计出令人瞩目的产品同时满足业务端的挑战,胸有成竹地应对激烈变化的市场。

  在interTEXTILE上,作为唯一一家参展的服装设计解决方案提供商,力克获得了高度关注,除设计师外,还有大量厂商客户来展台咨询并现场进行实际体验。在现场演示中,Kaledo对设计企划及设计流程的管理给众多设计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并纷纷表示,相较于通用型的设计软件,时尚行业专用的Kaledo更贴合他们的创意过程,很多关联工具如自动更新、款式查找及设计资源的再使用等,都方便设计师用于下一步的开发和生产沟通,免去了大量重复性任务,因此他们可以将更多时间用于思考和创意,使设计回归本质。同时,更多的厂商也将目光放在Kaledo如何使他们可以轻松管理创意资产和简化设计流程方面,因为这能有效得帮助厂商保持与流行同步,且迅速反应。

  “我们很高兴能参加interTEXTILE并获得观众认可。无论是快时尚、高质量、还是更进一步的企业责任环保先行等,都是客户给我们抛出的命题,力克很荣幸能对这一连串问题作出解答。” Andreas Kim说,“原创设计和高品质的呼声日益高涨,这意味着服装企业现在面临双重挑战:既要快速生产产品,又要满足消费者对独特设计的需求。设计师需要的是能够将低效率转化为设计时间的专业工具。力克进入服装市场已经有大约四十年了,而Kaledo自推出以来,也已得到众多国际一线品牌设计师们的青睐。相信我们这款时尚设计专用解决方案也必将为中国设计师带来更多创意空间。”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