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和美国棉花公司携手参加2013秋季面辅料展
2013-10-25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3年10月21日-24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Council International, 简称“CCI”)和美国棉花公司(Cotton Incorporated, 简称“CI”)于2013年10月21日至24日携手参加了2013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为美棉用户提供与纺织供应链上美棉认证企业的合作良机;而美国棉花公司致力于提供研发、创新、技术支持及市场推广。

 

CCI与CI携手美棉认证企业联合参展展位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总监毛凯琳女士和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记者谈到服装市场现状时,说到,“目前,中国消费者在挑选纺织品和服装时更关心产品质量和安全。因此,生产商们努力研究最佳可能解决方案,通过优质安全的纤维材料和新科技运用,生产出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总监毛凯琳女士接受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记者采访

 

 

  美国棉花一直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在种植过程中的严格监管而享誉业界。美国棉花生产率先实行最佳管理方法,不断提高主要环境指标。过去四十多年间,美国棉农大幅提高资源利用率包括,每产出一磅皮棉减少土地使用31%,降低土壤侵蚀68%,减少灌溉水量75%,节能31%以及减少温室效应22%。美国棉花符合欧盟生态标签达到食用标准。美国棉花是安全,可再生和环保的天然纤维。CCI相当重视中国面料与服装的发展,即以棉为主面料国内用量稳定增长。在W2D02展位上,CCI展示COTTON USA商标认证企业和品牌最新一季的服饰与产品,包括太平鸟旗下童装品牌minipeace, Batty Boop, Elle, 李维斯旗下童装品牌Levi’s Kids, Teelocker, 联邦三禾纺织贸易有限公司(Fujian Federation), 七匹狼(Septwolves), 诺帝卡(Nautica), 太平鸟(Peacebird), Devil Nut, Dazzle, Diamond Dazzle, Dizzit, 江南布衣(JNBY), 谜底(Miidii), Snoopy Girl and New Jersey。”

  毛女士进一步介绍到,“在‘有美棉就有家’主题下,CCI新一年的消费市场推广活动与往年不同,CCI将提供COTTON USA认证企业与中国消费者的互动平台,进一步加强大家对美国棉纤维主要优点的认识,及美国棉产品如何为人们生活带来益处。”

 

观众参观展位

 

  美国棉花公司全球供应链营销亚洲副总裁石田克郎先生指出,“长期以来CI服务于全球纺织业。通过创新技术、流行资讯和技术支持,我们有效地帮助纺织品公司扩大棉制品商机。

  美国棉花公司全球供应链营销部门副总监William Kimbrell先生谈到,“消费者对棉制品的热爱始终如一。在我们的展位上,参观者将进一步了解到CI全系列棉制品面料开发样品和创新技术成果。公司亦将展示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新技术与新产品。” 展会期间,CI流行趋势专家将为参观者介绍2015/16春夏流行趋势。

  来自美国西部的长绒棉高端品牌SUPIMA®也参加此次为期四天展会并展示品质优良的SUPIMA®产品。COTTON USA商标认证企业中央棉织有限公司,三阳纺织有限公司和无锡市第一棉纺织厂,同时也是CCI和CI的战略伙伴亦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它们的产品。

 

联合展位上人气旺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Council International,简称“CCI”)是美国国际棉花总会(National Cotton Council,简称“NCC”)属下的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的非牟利组织,致力于推广美国棉花、棉籽及其有关产品,以提高其出口量。COTTON USA安排一系列纺织业界和消费类推广活动,通过与主要的纺织及成衣制造商和全球顶级品牌的密切合作,在整个棉花供应链共同推广舒适,可信赖和多样化的美国棉花。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cottonusa.org.cn,www.uscottonlife.com。

  美国棉花公司(Cotton Incorporated, 简称“CI”)是一家致力于推广棉制品的非营利性机构,由美国陆地棉生产商和棉制品进口商出资成立。公司的宗旨是在全球范围内通过纺织技术研究和推广活动,增进棉花的需求量和附加值。美国棉花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积极从事新产品开发和提高棉制品性能。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cottoninc.com。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