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色彩的旅行”领秀女装2013秋冬发布
“领秀”首秀 摩登上海
2013-10-26
分享至:

  CTEI网讯 上海,中国时尚的前沿城市, 2011年,领秀服饰携韩国全明星制作团队,斥巨资在这里拍摄了中国时尚产业第一条以黄埔江岸豪华建筑群为背景的广告大片“领秀人生”,率先开创了中国女裤行业整合传播的先河,自此,一个由“梦舒雅”开创的中国第一女裤品牌时代开始进入一个更有内涵的“领秀”新时代。2013年10月23日晚,全新的“Line Soul领秀”女装品牌继北京CHIC展后再度登陆这座摩登都市,在“PH Value第一汇”上拉开了一场题名为“色彩的旅行”压轴大秀......

 

  何谓“Line Soul领秀”?


  “line soul领秀”是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在成立20周年之际,升级推出的以女裤为核心品类的女装品牌,她继承了领秀服饰20年专业女裤的精湛技术工艺,同时,作为具有独特盈利模型的全新女装品牌进行全方位打造。

  “line soul”,释义线条的灵魂。体现了领秀品牌追求简约精致、修身时尚的产品诉求。她由旅英设计师何平女士亲任品牌创意总监,设计理念更与国际接轨,工艺更考究,面料更高级,再加上领秀服饰20年专业制裤经验,“line soul领秀”将成为形与神、科技与时尚、简约与精致的完美结合。

  在中国服装市场丛林林立,女装品牌层出不穷的当下,拥有独特的盈利模型是制胜的关键。“line soul领秀”精准定位于“以女裤为核心品类的女装品牌”,她以裤装40%,上衣55%,配饰5%的比例进行组合,将女裤作为整个品牌的核心品类进行打造。与此同时,作为以零售为核心竞争力的品牌,“line soul领秀”正朝着品质化、国际化的方向前进,产品品质持续升级,终端服务更加专业,卖场更加舒适国际化。未来的领秀将为越来越多追求简约时尚、知性修养的都市高端菁英女性,提供更专业、更高品质的购物体验,开辟中国女装市场终端盈利的新蓝海。

 

 

 

 

 

  领秀首秀·色彩的旅行


  此次“Line Soul领秀”发布会作为“PH Value第一汇”的压轴大秀,由中国“模特之父”的顶级秀导——张舰倾情导演。品牌以“色彩的旅行”为主题,完整诠释了品牌设计师将产品与色彩结合的独具匠心。在绚丽多彩的背景中、一群宛如穿行在时光隧道中的美人迤逦而来,在璀璨的聚光灯和时尚节奏的音乐节拍中,模特们身着“Line Soul领秀”女装,配以时尚手包,黑超墨镜,幻化为一道道摇曳的风景,一开场便让大家感觉到一股浓重的大牌时尚风。与此同时,发布会中亮丽的黄、理智的蓝、舒适的绿、热情的红、神秘的黑金,也成为“Line Soul领秀”品牌点缀2013秋冬的犀利色彩,让观众领略到了都市女性在干练背后的柔情和妩媚。

  这一季的“Line Soul领秀”在设计上追求女性社会的生活方式更趋于自然和随意,设计师根据女性的不同生活场景,打造出适合不同场所穿着的不同着装系列。以饱和、丰富的红色为主打的“花色物语”和以黄色贯穿的“优雅之风”两大系列,成为领秀为本季女性朋友精心准备的出行着装,使出行中的领秀女性,成为比风景更加靓丽的景色;而追求自然着装感受的“墨绿森林”和本季极力呈现的“黑金系列”,则给人带来安静、舒适的想象空间,让体验者的梦幻之旅再次起航。

 

 

 

  

   “Line Soul领秀”的国际视野


  两年前,北京798艺术区D·PARK第一车间里上演的那场主题为“绽放”的时装发布会至今仍余音缭绕,这场曾经轰动京华的发布会开启了旅英华人设计师何平女士与领秀服饰合作的序幕。

  曾获得过英国时装协会颁发的“年度时尚品牌闪亮新星奖”的何平女士是当今国际时尚舞台上一颗耀眼的明星,她的风格结合着中国美丽文化与欧洲实干精神,拥有诸如Madonna(麦当娜) 和Uma Thurman(乌玛瑟曼)这样的明星顾客。这旅英设计师与领秀服饰的合作缘于何平女士的中国情愫,她希望:“能够把自己拥有的国际经验、能力带给一个有发展实力的中国品牌。把品牌从现有的基础提升到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名牌。这不仅是表面的改变,更是一个从内而外的转变。”

  时隔两年,何平女士再次携手“Line Soul领秀”这个高端成熟的女装品牌在今秋的黄浦江畔首放华彩。在2013 PH Value 第一汇,“line soul领秀”以“色彩的旅行”为主题将与会的目光聚焦到这个寓意“线条的灵魂”的女装品牌上。

  站在国内时尚之都的制高点,“品牌同时被评为2013PH Value最具商业潜力女装品牌奖”,这也是“Line Soul领秀”在继“最佳时尚创意展台设计奖”之后又一次摘得品牌诞生以来的第二个荣誉,这是行业对这个崭新的品牌的充分认可和褒奖,同时也是“Line Soul领秀”品牌新生后对外扩张的信心表现。

 

 

 

 

  “line soul领秀”书写新篇章


  相对于上海来说,这座摩登都市已经见惯了太多的繁华,也许一个时尚品牌的高调造访对它来说也只是习以为常,但是对于时尚品牌来说,其命运注定是要向最前沿的摩登都市挺进,那里才是她的真正舞台,在灯光闪烁的时尚秀场和高端品牌林立的国际展会中发出对最新时尚的独特解读。

  “Line Soul领秀”此次在行业高端平台上的出色表现并非偶然。她的自信与成功是建立在领秀服饰旗下另一主打品牌——“Msuya梦舒雅”两届冠名中国女裤行业高峰论坛,四度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七年入主CHIC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女装馆主展区等丰富的品牌活动经验的基础之上的升华与蜕变。而今,“Line Soul领秀”作为高端女装品牌,从诞生起就在北京、上海等一线都市的行业峰会上发出自己年轻的声音,未来,“Line Soul领秀”将在国际级舞台发布最前沿女装的流行趋势。这不仅是“Line Soul领秀”作为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品牌理应具备的雄心抱负,更是“Line Soul领秀”承担的神圣使命。

  金秋黄浦江畔时尚风,两年前,领秀服饰的广告大片“领秀人生”以黄浦江岸豪华建筑群为背景,两年后,领秀服饰旗下的“line soul领秀”品牌发布会以黄浦江畔为舞台。透过“line soul领秀”品牌我们满怀希望地看到了中国时尚品牌的勃勃生机和无限潜力,同时,借助业内顶级时尚聚会的行业影响力覆盖,这个崭新出发的高端女装品牌,凭借领秀企业20年专注女裤的核心优势,必将在中国女装行业阵营开辟出新的独立版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