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针协成立花式纱色纱分会,与大朗毛织达成战略合作
2018-03-16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5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式纱色纱分会成立仪式在2018 PH Value 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期间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大朗镇委副书记李道军、大朗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举行分会会长、首批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的授牌仪式。

 

 

杨纪朝会长为分会会长——上海信诺董事长史可杰授牌

 

瞿静副会长为分会首批副会长授牌

 

史可杰分会长为分会首批理事授牌

 

史可杰分会长为分会首批会员授牌

 

史可杰分会长为正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花式纱色纱分会会长史可杰、大朗镇委副书记李道军、中纺联副会长、中针协会长杨纪朝先后作了致辞。

  

花式纱色纱分会会长史可杰

 

  花式纱色纱分会成立后,将秉承以推动发展为宗旨,为政府、行业、社会提供与纱线相关的各种服务。分会成立将以提升产业素质、产品质量为己任,以创新驱动激发供给侧的活力,寻找行业新的增长动力,着力与上下游行业以及企业与企业间的沟通协调,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起促进作用。

 

大朗镇委副书记李道军

 

  今天,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正式成立花式纱色纱分会,并把分会秘书处设在大朗。这对加强花式纱色纱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对大朗针织产业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祝愿花式纱色纱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充分发挥国家级行业协会的职能,为行业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大朗镇委、镇政府也将为花式纱色纱分会在大朗的发展提供相应的支持和服务!

  

中纺联副会长、中针协会长杨纪朝

 

  近年来,中国针织花式纱色纱产业随着中国针织行业的时尚化外衣化,取得了较快发展,逐渐形成了广东、浙江、上海、江苏等生产集聚地,已经成为中国针织行业重要的组成部分。光大朗地区针织花式纱色纱企业和商户就达1500余家,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针织花式纱色纱集散中心。分会秘书处设在大朗是有行业基础的,同时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今天分会的成立是协会工作正式开始的起点,分会工作千头万绪,希望分会秘书处的同事们在史会长、张秘书长的领导下,积极开展行业基础调研、市场开拓、趋势发布、标准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行业活动,为针织花式纱色纱分会会员企业提供服务,为行业的发展再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上,花式纱色纱分会与大朗镇毛织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成长期的、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流行趋势、技术应用、信息交流、利企公益以及会展服务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活动最后,举行了2019/20AW中国花式纱色纱线流行趋势发布。发布会由花式纱色纱分会主办、毛织网承办。由毛织网首席品牌官、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黄刚担任设计总监,毛织网、上海信诺、优美纺织、志源纺织共同发布,运用纱线的特性与特色花型结构,结合针法与组织特点,设计制作了一系列创意服装,用来诠释、分析和预测2019/20中国花式纱线流行趋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