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博柏利第一品牌与Farfetch合作
2018-04-24
分享至:

  CTEI网讯 博柏利,著名的奢侈品时尚数码领域的领导者,是第一个和Farfetch展开合作的品牌,为梦想组装程序提供模块。技术加速器梦想组装将会给世界上最有潜力的新兴公司提供一个导师制、联网机遇和早期筹集资金的程序。

  全球奢侈品时尚品牌博柏利和全球风险投资公司500 Startups将会和Farfetch在其开始程序成为合作伙伴。

  梦想组装程序将会包含一系列的研习会、和Farfetch 内部高级领导的一对一的会话以及包括电子商务、营销、科技、时尚、海关和操作等主题的导师制会议,给新兴公司直接接近Farfetch在奢侈品时尚和科技产业的专业知识,超过12周的课程。

  此外,梦想组装将会给参与的新兴公司提供网络机遇,通过进一步的讨论和指导会让他们和时尚业的相关联系人联合。

  “我们很高兴在开始的梦想组装加速器方面和Farfetch开展合作来加深和他们的关系。我们相信和早期阶段的公司的开放式的创新、合作和分享我们的专业知识将会鼓励在整个奢侈品领域更多的创造性。我们对于能够支持未来最具有潜力的公司感到兴奋,” 博柏利的业务处理程序数字商务和数字化营销丹尼尔说。

  “我很高兴启动梦想组装。当我在10年前创建Farfetch时,我们只是一个小的新兴公司。那时候,我需要暴露在商店、品牌和消费者面前来尝试我的服务,并且我需要技术支持和指导。Farfetch梦想组装致力于支持最棒的企业家和团队迈向新起点。我们相信整个奢侈品产业,包括Farfetch,能够从帮助支持下一代致力于塑造电子商务的未来的科技公司中受益,” ,Farfetch的创始人兼CEO内维斯说。

  “Farfetch是奢侈品行业的全球科技平台。如今我们想回馈给新兴公司和时尚科技生态系统。通过梦想组装加速器,我们旨在接触到Farfetch能够提供的最棒的专业知识和导师。当我们成立的时候,有博柏利和500 Startups作为我们的伙伴支持我们,这让我们觉得很棒,并且我们等不及和一些极好的新兴公司一起工作并在早期阶段帮助他们,因为他们是为了将来而创建他们的公司,”Farfetch首席战略执行官史蒂芬妮说。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肖奎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