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设计师刘艺携自主品牌“共己”登陆国际时装周
2019-04-01
分享至:

  近日中国著名原创设计师刘艺携手自主中国风服饰品牌“共己”出席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并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召开专场品牌发布会,完美的向全世界表达中国创造下的设计师对于中国传统服饰的理解和创新。 

    

    

  在这里,静候每一位,热衷传统的你! 

  据悉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于3月25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国际时装周在举办专场发布会和专业大赛期间还举办了DHUB设计汇、时尚论坛、新闻发布会、商贸对接、创意展演等近百项活动,充分满足了品牌创业者想对向全世界展示自己,并表达自己对时尚的态度,六天的时间可谓是精彩纷呈。 

    

    

  传承华夏文明 发扬丝绸工艺 

  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压轴品牌专场发布由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刘艺携手全新技艺主题“林境”为大众带来全新的“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的高洁之感。 

 

 

  刘艺 “共己”品牌创始人,2016年经过十年在服装高级定制行业的积累,成功创立并推出中国元素服饰品牌“共己”。基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自品牌创立之初就开始致力于研究对传统丝绸织造的改良和中国文化服饰的研究。并“以古之法,效今之贤“是之传统更符合当代人的穿着需要。多年来,刘艺已与多位中国传统文化非遗传承人合作,致力于开发更适合当代人需求的文化商品来满足人们对于文化产品的更高要求。 

    

 

    

  曲径通幽 诗香几缕——林境 

  共己本季发布主题“林境”  “林境”的设计理念基于上古汉服,并依托设计师的改良织造技艺(新工艺画织技术)才设计出更适合现代人穿着的文化服饰。幽静的深山林谷,是最静谧的地方,偶闻鸟啼。晴时森林,日光金色照入水中可见鱼迹,雨时天青,山岚围绕墨色森林。白鹿偶尔出没,它是森林之灵。多么美的意境,多么美的“林境”。 

  水墨丹青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让我们一起期待设计师刘艺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中国文化原创设计服饰,也期待“共己”品牌不断被中国乃至国际所熟知并喜爱,同时期待“林境”可以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服饰“意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