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OTTON USA携手陈闻和香港兴威纺织举办2019/2020秋冬牛仔时尚发布会
美棉之约·丹宁暖情
2019-04-01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29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携手中国知名牛仔设计大师陈闻先生和香港兴威纺织有限公司,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于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2019/2020秋冬牛仔时尚发布会。以“美棉之约·丹宁暖情”作为主题,此次牛仔时尚发布会通过 “极致环保”、“感受科技”和“温暖复古”三个系列,完美的诠释出富含美国棉花的牛仔面料的时尚激情与功能特性。

 

 

 

  整个发布会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香港的都市文化与武侠小说。陈闻先生将这种侠义精神与牛仔完美的结合,并融入了当今的流行趋势,赋予牛仔服装一种激情的生活的方式,给人一种跨越时空的时尚感。他的设计充分发挥了智能科技牛仔面料的功能性和舒适性,运用了褶绉、抽带、叠加等设计元素,通过丰富多彩的洗水工艺和石磨雪花飞扬的效果,增添了牛仔的江湖情怀。艺术与创意的设计、激情与时尚的碰撞、东方与西方的融合和勇敢与侠义的帅气, 均在秀场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此次牛仔时尚发布会是陈闻先生和COTTON USA以及其认证企业第二次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合作。作为主创设计师,陈闻先生表示:“我非常感谢COTTON USA为设计师和认证企业提供合作平台,这不仅促进上游企业和中外不同设计师之间的紧密合作,而且也通过设计师的创意,将牛仔服饰的艺术时尚与科技创新的理念完美的表达出来。”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及东亚区总监毛凯琳女士提到:“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和陈闻大师再次合作,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推出这场牛仔时尚发布会。他设计的三个不同系列不仅诠释了牛仔面料方面的时尚创意和科技创新,同时生动地呈现了优质和可持续性的美国棉花纤维。COTTON USA致力于为整个供应链提供交流机会、持续教育以及最新的研究和技术创新。我们也非常感激COTTON USA的认证企业 - 兴威纺织有限公司为这场发布会提供的创新和功能兼备的优质美国棉花面料”。

 

 

 

  本次发布会上的服装全部采用COTTON USA的认证企业 - 兴威纺织有限公司的生产的优质牛仔面料。兴威纺织有限公司是2018年7月1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兴纺控股有限公司(上市编号:1968)的全资附属公司。这些优质的牛仔面料均采用高新技术工艺织造,不但具有非常舒适柔软的手感和保暖,而且也有面料独特的功能性。

  “自2000年加入COTTON USA的认证计划,因为较高的品质?整齐度和稳定性,我们很多产品都使用美国棉花纤维。我们非常荣幸与COTTON USA和陈闻大师合作。”兴威纺织有限公司董事董韦霆先生说道,“这场发布会通过陈闻大师的设计理念,使传统的牛仔更加具有功能性和时尚魅力。我个人认为,设计师的三个系列完好的体现了兴威纺织的牛仔面料的时尚和功能两个特性。”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