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棉花公司2021春夏流行趋势(组图)
2019-10-21
分享至:

 

ON THE MEND 改善之路

为了应对压力大的生活,我们将重点放在放松上。越来越多地在超数字化的世界中寻找触觉体验。关爱身体,培养令人愉悦的爱好,享受其创作过程的乐趣。

 

 

情绪化的色调既舒缓又充满活力。白色调与棕褐色相结合,为美妙的中性色的调色板提供了宁静的基础。鲜艳的蜡笔色温柔地激发和唤醒灵感。使用丰富的颜色、增强的纹理和宁静的花型,表达沉着和平衡。

 


DESERT MYSTIC 神秘沙漠

在社交媒体和设计中,我们看到了以沙漠为灵感的图像和生活方式的迷人之处。魅力在于崎岖的自然地形和浩瀚星空的神秘吸引。寻求逃避现实和探索内心,以开放的心态探索宇宙意识形态和拥抱自由精神。

以日晒的颜色为基础,调色板呈现出泥土的芬芳和迷人的能量。沙漠日落的玫瑰色和赤陶色与昏暗的薰衣草色相得益彰。矿物青诉说着色彩的故事,翡翠色和天蓝色的升华,增加了一种轻盈的感觉。采用天然染料、基础结构和嬉皮风格的印花和图案的面料,凸显了这个故事。

 


CREATIVE SUBVERSION 创造颠覆

黑暗的反乌托邦观点演变成一种富有想象力的、乐观的、解决问题的心态,帮助我们在面对不确定的未来时站稳脚跟。利用科学和技术努力寻找创新的替代品。

 

 

充满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力的调色板。深青色和深蜜色的平衡,淡紫色和粉红色的乐观,令人振奋的霓虹绿,神秘的紫色和警戒的橙色。

 


KALIEDOSCOPIC: 千变万化

这一趋势的出现反映了我们每天所经历的图像和信息的不断轰炸。渐渐地,一切开始融合在一起。不断模糊的时间框架以及数字和现实创造了一个视觉的混搭,激发了这一趋势。

 

一组灵感来自数码、充满活力的颜色。调色板底部是褪色效果的颜色。整个调色板具有绚丽的视觉效果。意料之外的颜色以一种不脱节的方式无缝地组合起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