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大朗毛织闪耀亮相2021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2021-03-19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7日,作为全球纺织产业链中绝无仅有的展会联合舰队,2021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再次集结精锐,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谋篇布局,全方位呈现纺织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趋势、新理念,立足“大循环”促进“双循环”,协同共进开启新发展格局。

  大朗毛织抱团参加本届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和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整个展团共有102家企业,展览面积共有2100平方米,其中针织展32家企业参展、面积约700平方米;纱线展共有70家企业参展,面积约1400平方米。

  本次大朗展团是由毛织管委会和相关行业协会指导协调,大朗纺织网和毛织100两个平台组织,充分发挥大朗毛织的市场活力优势,本次大朗展团的参展规模也是历年最大的。

  在针织展,我们看到恩盛、雅之然等企业,充分利用自身的供应链优势,把传统纱线和文创、非遗、国潮、家居相结合,充分体现大朗毛织往产业链纵深发展。

  在纱线展,众多参展商也携带新品参展,大朗纱线展团占纱线展色式纱、色纱展商规模的75%以上,也体现了大朗全国最大色纱现货交易基地的地位。

  澳鹰纺织、南洋莱力等企业多次抱团参加yarnexpo纱线展,澳鹰主推的亲肤棉抗菌环保纤维、色纺羊剪绒,莱力主推无感闪亮葱系列产品。太美的羊驼毛、马海光,汇力纺织棉麻产品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开幕当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原副会长许坤元,副会长杨兆华、原副会长杨纪朝、杨东辉,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林云峰等行业协会领导在大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德佳、大朗镇副镇长曾悦、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陈敬东、东莞市纺织机械协会会长罗永文、东莞市纺织纱线行业协会会长杜志荣、大朗镇电商协会会长叶伟民的陪同下,参观了大朗毛织展区。(通迅员 钟金法)

 

大朗展团风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