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大朗毛织亮相“首届大湾区国际纺织服装服饰博览会”
2020-07-16
分享至:

image.png

  7月15日,为期三天的大湾区国际纺织服装服饰博览会(简称“大湾区纺博会”),集结四大专业展会——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以8万平方米,2000余家参展企业的展出规模,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东莞市贵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毛一)、广东蓝美纺织有限公司、恩平南洋莱力纺织有限公司、东莞市优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大朗本土毛织行业企业亮相该展会。

  开馆当天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会长徐迎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际贸易办公室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林云峰,以及大朗镇人大主席陈慧娟等领导到大朗毛织企业的展位参观指导,为大朗毛织点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抱团参展

image.png

“MOYI毛一”品牌

  贵德实业位于“中国羊毛衫名镇”大朗,主要业务为毛针织服装的批量定制、贴牌加工、原创设计。紧靠生产基地的强供应链与市场趋势的提前把握的优势,让贵德实业具备了快速更新款式、快反加工的实力,这也为它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好评。此次参展,贵德实业主要为我们展示裁剪和工艺的专注、卓越,以及旗下高端针织服装品牌MOYI毛一简约中自带优雅、活泼可爱里不失童真的时尚魅力。

image.png

蓝美纺织

  东蓝美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纺纱、染整、贸易于一体的高端毛针织纱线生产供应商,总部坐落于全球毛织基地—大朗,集八方资讯、领潮流先机。蓝美于创始伊始,坚持以“诚信、品质、创新、服务”的企业精神引领公司快速发展,二十余年来精心服务于国内外中高端服饰毛衫品牌,专精于流行色彩指引及新型纱线研发,一如既往以“稳定的品质、领先的技术、持续的创新、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继续得到新老客户的首肯与关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打造品牌,是蓝美一以贯之的价值观。

image.png

南洋莱力

  南洋莱力(LAILIA)以其资金、人才、技术上的优势,精良的管理及优质的服务,成为全国氨纶包覆纱行业的重要企业之一,近年来,相继研发推出超薄羊毛系列、冰棉葱曲系列、金葱曲系列等创新产品,在纺纱等领域成功申请10项国内发明专利。其中优势产品"金葱超薄巴素兰"打入意大利和法国市场,受到MAXMARA等意大利轻奢品牌的青睐。

image.png

优美纺织

  东莞市优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优美纺织开发的特种花式纱已涵盖以下品种:全系列包缠带子纱、醋酸纤维、仿麻圈圈纱、丝雅竹节棉、羊驼毛、羊毛绒、闪光马海毛、五彩马海毛、雪点纱、混纺彩点纱、双面呢等。

image.png

恩盛纺织

image.png

汇力纺织

image.png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东莞市纺织机械协会、东莞市纺织纱线协会等四大协会组织了100多人一起到针织博览会参观学习。

  (来源:大朗毛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