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圆方云谷纱线世界:打造国内一流纺织纱线一站式采购中心
2020-06-06
分享至:

  大朗圆方云谷纱线世界位于东莞大朗巷头毛织产业核心地段——东莞市大朗镇富民北路,项目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园区正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纺织纱线一站式采购中心。

 

  纺织纱线一站式采购中心

  圆方云谷纱线世界运营总监吴铿表示:“纱线世界,我们是由圆方云谷打造出来的一个项目,纱线世界我们最主要的定位有三点,第一个是以色纱为超市的一站式采购中心,这是我们的重点,还有就是我们的互联网+直播基地以及生活配套,我们有一个美食广场、一个青年网红公寓,这三大部分组成我们的纱线世界。”

  圆方云谷纱线世界专注色纱现货,着力构建一个集创意、孵化、设计、研发、销售、仓储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纱线采购中心。

  圆方云谷纱线世界作为广东地区专业纱线采购中心,自项目启动吸引了来自广东、上海、浙江、江苏等地的诸多国内知名纱线企业入驻,包括海通纺织、永纺纺织、锦煌纺织、正达纺织、三井纺织、银晶纺织等数十家知名纱线企业。

  圆方云谷纱线世界以独栋式临街商铺设计,内部主要道路是达到50多米宽,辅路是达到12米宽,场内5G网络全覆盖,千兆光纤到店,设有大型停车场。

 

  打造毛织直播电商产业基地

  吴铿表示:“纱线世界电商直播这一块我们园区已经安排了有12000方、整一层楼的空间来做电商直播。我们将为商家提供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合作,来更好服务我们的商家,让纱线世界成为整个大朗以及整个纱线行业的一个直播基地。”

  纱线世界正在引进培育一批直播电商头部企业,推动内容制造、视频技术、直播场景等“一站式”直播基础设施建设,吸引和集聚国内优质直播电商平台、直播机构、MCN机构、直播电商经纪公司、直播电商服务机构入驻,形成行业集群效应,打造“直播网红打卡基地”。

 

  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为了配套电商等专业人才,服务我们园区的企业,我们还特地的为整个园区打造了一条美食不夜天的一个广场。还有配套了一个网红青年公寓,总共有160间青年公寓。我们的青年公寓属于拎包入住,有配套床、空调、沙发、衣柜等家私,可以说应有尽有”,吴铿说到。

  纱线世界总面积6万方,毛织市场占3.5万方,创客办公占1万方,配套公寓160套,园区内设有美食旺铺数十家。创客办公区域可用作纺织业、办公室、教育培训等用途;美食广场总面积为3200平方,设有大型停车场。

  纱线世界组建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为企业展览展示、商务贸易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公共服务,实现资源技术等聚合共享,并各入驻商家提供物业管理、智能监控等安全保障配套设施服务。

 

  结语:

  圆方云谷纱线世界是中国毛织第一村——巷头工改商项目的又一个成功案例,充分展示了巷头企业勇于开拓、不断创新的企业风貌。圆方云谷纱线世界等优秀平台集聚发展,进一步推动大朗毛织从产品经营向品牌经营转变、从生产基地向现代毛织商贸城转变的发展趋势,提升了大朗毛织的综合竞争力。

    (来源:大朗毛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