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流行趋势 | 2021/22秋冬热销面料及辅料(组图)
2021-05-26
分享至:

  

  愈幻乐园

 

  灵感与色彩

  

  乐观、积极的精神乐园中,松弛自由的情绪和丰富的创造力构建出一个更具内在力量的崭新世界。欢乐、感性的色彩渲染出纯净的浪漫格调。充满欢愉意味的粉彩色带出满载元气与活力的幸福观感,明丽的青草绿、香蕉黄、落日红等色彩活力十足;桃粉色和泡腾绿将精致优雅和清透洁净完美共融;为了满足后疫情时代人们渴望疗愈的情感诉求,宇宙蓝紫、薄雾紫等色彩充分释放治愈能量;星际蓝强势来袭,流光银气韵高雅。注重更具内在力量的新世界被重新构建,以打造纯净治愈的浪漫主义风格。

   

  

  服装单品 & 材质

  (女装)

  浪漫闺帷

 

 

  情绪自由唤醒初始理想,为秋冬女装丰富高级优雅的鲜活内涵。明亮柔美的色彩配搭细腻、顺滑的织物,将专属春夏的浪漫加注于安逸的秋冬闺帷。丝滑灵动的醋酸纤维及真丝织物打破秋冬单品款式厚重的常规,为睡衣式套装、垂坠裙装、女士衬衫装点秀雅与轻巧韵味,更以优异品质带出卓然质感。色织真丝塔夫绸平滑挺阔,加入涤纶混纺后,不仅兼具抗皱、耐洗等易打理特性,更打造出备受市场青睐的高性价比之选。精巧的同色提花,数码印花赋予织物外观更多变化。织物经环保染色呈现优雅低调外观的同时,更不乏肌理感。

  1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 2 上海宏创纺织品有限公司 3 绍兴凯亨纺织品有限公司 4 海宁市天一纺织有限公司 5 杭州欣元印染有限公司 6 绍兴舜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7 吴江中迅纺织有限公司 8 绍兴达亦纺织品有限公司 9,10 晋城市南希丝麻织造股份有限公司 11 森荣五金服饰有限公司 12 东莞市明嘉绳带织造有限公司 13 石林服装辅料商行 14 广州展逸织造有限公司

  

  服装单品 & 材质

  (男装)

  空幽智族

 

 

 

  运动元素渗透到都市通勤男装领域,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新日常风格。源自冷冽冬日晴空的色彩赋予面料独特的清透与纯净,或搭配细小精致的几何图案,或采用微光泽纱线打造的不规则纹理,为男装衬衫及休闲外套赋予更多睿智观感。后疫情时代,健康、防护和高品质已成为日常首选:新型染色工艺和PE膜的完美结合,使得面料具有良好的抗静电效果和抗液体渗透功能;轻盈柔软的高支高密面料结合吸湿、快干、抑菌等功能性,打造功能兼具品质的贴身层款式。硬挺的织物质感配以自然水洗效果和凹凸不平微肌理感,使都市着装拥有更多自然风貌。

  

  1 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2 深圳市佳多信纺织品有限公司 3,5,8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4 苏州梵诺纺织有限公司 6 绍兴纤谷纺织有限公司 7 昆山俊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9 嘉兴市帝徽纺织有限公司 10 广州荣建纺织品有限公司 11,12 利诚实业制造有限公司

  

  

  智玩国度

    灵感与色彩

 

 

  数字技术的飞速跨越打造出引人入境的沉浸式体验,并促使虚拟现实与真实世界共融共生;人工智能则成为深入探索未知世界的又一股强大推进力;疫情的重压,驱使暗黑美学成为人们排遣内心压力的有效渠道;复古奢华将原就万象百态的运动休闲风格引入更为高级的舞台。在这里,色彩以冶艳明亮的形态成就街头风格的最佳表达;智能蓝作为跨季色彩的延续,兼具自然风格和数码美感。而浓郁的深沉色调奢靡异常、华丽非凡,与金属色调和后,升级复古运动外观,呈现高级化态势。

  

  服装单品 & 材质

  (男装)

  实用华彩

  

 

 

 

  深度关联的智慧世界里,男装造型以更加大胆的视觉冲击力,带来复古感十足的街头风格。原本华美浓郁的色彩历经数字世界的洗礼,为实用性极强的棉感材质带来更多奢华观感。天然染料与环保染料的大量运用,使得靓丽色彩不再成为环境负担。为了保证织物的柔软舒适,双层组织色织面料可经轻缩绒处理实现滑糯温暖的手感,有机棉、桑蚕丝、羊毛等优质原料的使用则有效提升品质感,适用于制作休闲衬衫或薄感外套;精致的布面纹理结合表面光泽,有效适用于多场景穿着的应用需求;衬衫式外套,量感裤装等多采用科技感配色格纹、立体效果肌理面料,实现虚拟与现实完美融合。

  1 广州潮桉棉纺有限公司 2 深圳市顶尚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3 苏州梵诺纺织有限公司 4,5 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6 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 昆山俊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8 泉州衣伯仕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9 深圳市创伦纺织有限公司 10 石狮经纬纺织有限公司 11 丰收行 12 Unimoda(Far East)Ltd  13 喜色

  

  服装单品 & 材质

  (女装)

  新奢华美学

  

 

 

 

  奢华风格面料碰撞数字化理念,为晚装及派对着装带来更多未来科幻风情。垂坠感十足的长款连衣裙及休闲套装,经由光泽感面料的诠释,带来一场靡靡盛宴:金属效果成为打造华贵风格的重要助力;金银丝通过不规则的条纹处理,令织物表面展露耀眼的科技光芒,更为高档裙装点缀流光溢彩的曼妙魅力。细腻、光滑、垂坠的仿醋酸面料色彩明艳、环境友好;含桑蚕丝的烂花丝绒以植物花卉为舞台,打造极具柔美特色的性感裙装;色织提花工艺结合精准剪花和灵动鲜明的图案为面料加增一抹俏皮。

  

  1 深圳文华纺织品时装有限公司 2 吴江德伊时装面料有限公司 3 嵊州市津津布业有限公司 4 苏州梵诺纺织有限公司 5 江苏华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6 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 绍兴柯樾纺织品有限公司 8 吴江德伊时装面料有限公司 9 盛虹集团有限公司 10 莆田市杜尚纺织服装有限公司 11 丰收行 12 上海展盟服装辅料有限公司 13 邦泰工艺 14 恒利绳带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院趋势团队 策划:李晓菲 文:高宇菲 摄影:朱晓安)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