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为了寒风中的你 波司登温暖行动驰援山西
2021-11-03
分享至:

  10月25日,“波司登温暖行动—驰援山西”捐赠仪式在山西省运城市举行。捐赠仪式上,波司登集团党委副书记、波司登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朱军介绍了“波司登温暖行动—驰援山西”活动以及波司登集团在支持慈善事业、志愿服务方面的情况。

  近日,突如其来的洪灾及风雨寒潮导致山西多地受灾,山西的灾情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再次携手中华慈善总会紧急驰援山西,向山西省捐赠500万元善款和价值4500万元的高品质防寒服,用于灾后重建及救灾人员、受灾群众御寒保暖,共同助力山西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表示,波司登集团特别关注山西灾情,及时启动“波司登温暖行动—驰援山西”专项活动,充分表达了一个爱心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悉,500万元善款已由中华慈善总会接收,将持续助力山西灾后复苏。首批5000件高品质防寒服已到达山西运城,开始在运城盐湖区、临猗县、新绛县等地的部分抗洪救援队、受灾群众中发放。

 

  此次波司登温暖行动驰援山西,是波司登公益的延续,再次彰显了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波司登将继续秉持“波司登温暖全世界”的企业使命,继续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发挥品牌力量和产业优势,援助受困弱势群体,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