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际华职业鞋靴板块召开生产经营调度会
2012-09-18
分享至:

   9月10日,际华集团职业鞋靴板块生产经营调度会在西安际华3513鞋业公司召开。

    际华集团副总经理李传伟针对鞋靴板块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锁定目标不放松,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面完成2012年生产经营各项预算指标;二要强攻市场抓订单,全力决战四季度;三要加强应收账款清收压库存,保证资金链畅通;四要强化管理,降本增效,深挖利润源泉;五要规范贸易,防控风险,做到“三不做”(即违法违规的不做,亏本的不做,有风险的不做);六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际华集团高级巡视员范建设指出,职业鞋靴板块作为集团最大的一个板块,一直在际华集团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虽然当前行业市场低迷,但对际华所属的这些大型职业鞋靴企业来说,正是转型的最佳机遇期,各企业务必抓住机会、端正认识,对于转型必须经过的阵痛也应有充分的准备。另外,范建设还要求鞋靴板块各企业要注重整合、集中采购、创新营销模式,顺利实现收益最大化。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