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际华职业装研究院发布8系列功能服装新品
2013-04-09
分享至:

  近日,际华职业装研究院举办2013年一季度新产品推介会,发布最新设计成果。在新产品推介过程中,职业装研究院将防风速干、防化防酸碱、防辐射、防油拒水、防静电、防蚊虫、夜光、阻燃等8个系列的功能性服装产品及其目标客户群进行了详细介绍。

  2012年以来,际华职业装研究院把功能性服装和高级定制产品研究作为指导企业调整产品结构的切入点。

  进入2013年,际华职业装研究院积极探索以研发引领市场结构调整的新思路。落实营销、研发、服务、生产“四位一体”战略,是际华职业装研究院科学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充分发挥研发作用,满足客户需求、引导客户消费的新产品拓展市场、服务营销、促进生产,是落实“四位一体”战略的关键环节。对职业装研究院组织结构上实行的矩阵式管理模式、运行机制上整合、共享研发资源,提高研发效率,靠产品利润提成提高收入,激励研发人员主动找项目、创新项目的操作模式进行了细致阐述;并就在营销、研发、生产三者之间建立内部市场关系,真正打造“成本(费用)和利润两个中心”,建立内部模拟法人实体等管理体系的做法进行了具体说明。

  为办好此次新产品推介会,职业装研究院历时4个月,成立功能性服装和高级定制新产品开发小组,深入开展市场调研,了解着装要求和各项技术指标,搜集、比对相关标准,每套设计方案都经过多次论证、修改和集体审议,每件作品都凝聚了设计师的心血。(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