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欧文斯科宁公司将在美国生产涂层非织造产品
2018-12-18
分享至:

  欧文斯科宁是绝热材料、屋面材料和玻璃纤维复合材料的开发商和生产商,收购了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布莱斯伍德的现有制造工厂。欧文斯科宁将为北美建筑材料行业的各种应用生产涂层非织造产品。

  欧文斯科宁1360万美元的资本投资预计将带来16个新的就业机会。该公司计划将一条现有生产线转换为生产涂层非织造产品。此次收购是建立玻璃纤维非织造产品卓越中心的第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投资,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扩大产能。

  该公司已在南卡罗来纳州的艾肯、查尔斯顿、邓肯和斯塔尔拥有工厂,新购的工厂将是欧文斯科宁的第一个里奇兰县的制造工厂。预计新职位的招聘工作将于2019年底开始。

  作为一种激励措施,经济发展协调委员会已向里奇兰县拨款15万美元,用于工厂的建造费用。

  欧文斯科宁的全球非织造产品业务副总裁Nicolas Del Monaco说:“布莱斯伍德的运营代表了有价值地扩充蓬勃发展的业务。在南卡罗来纳州为玻璃纤维涂层解决方案增加这种新的产能和能力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为北美的住宅和商业建筑产品客户提供服务。”

  州长Henry McMaster说:“我们很高兴庆祝这一消息的宣布,并欢迎欧文斯科宁另一个制造工厂加入南卡罗来纳州的商业区。本州拥全球知名制造商的制造工厂,我们为欧文斯科宁选择南卡罗来纳州而感到自豪。”

(来源:玻纤情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