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乔丹体育拟以6250万美元收购茵宝中国业务达成协议
2020-05-07
分享至:

  5月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Umbro(茵宝)官网获悉,美国品牌管理公司Iconix Brand Group Inc(艾康尼斯)已与投资公司HK Qiaodan Investment(香港乔丹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出售旗下运动品牌茵宝中国地区业务。

  据悉,此次的交易中包括艾康尼斯拥有的所有茵宝中国股权,以及茵宝在中国的品牌知识产权,将能够为艾康尼斯带来6250万美元的现金收入。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9月15日完成。

  资料显示,香港乔丹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乔丹(厦门)实业有限公司的股东,比例为25%,同时也属于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茵宝于1924年在英国成立,2008年耐克以2.85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茵宝,随后又以2.25亿美元的价格将茵宝出售给艾康尼斯。艾康尼斯从茵宝在中国的合作方Novel Fashion Brands Limited手中,以564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茵宝中国50%的股权,实现了对茵宝中国的完全控股。

  (来源: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