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英威腾:口罩机解决方案助力抗疫
2020-06-29
分享至:

  今年一季度,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纺机领域成绩着实亮眼,超额完成季度销售任务,其中,新型纺纱设备、智能织机及无纺布生产线等细分领域均取得了大幅增长。

  在接受《纺织机械》杂志专访时,英威腾纺机行业经理周季峰告诉记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季度,英威腾将及时恢复产能并保证订单交付时间作为工作重点,尤其是优先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的口罩机、熔喷布生产线等行业订单。

  据悉,英威腾通过三大措施应对疫情带来的市场变化:一是确保重点行业及现有客户的订单交付,争取不因货期问题丢单,保证基础业务不下滑;二是积极响应疫情期间出现的口罩机、熔喷布生产线及化纤等行业的紧急需求,抓住市场窗口期,实现业绩增长;三是继续投入既定的新产品及新方案开发,加深技术储备、提升竞争力,为疫情后的市场恢复做好准备。

  的确,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企业的经营、生产等方面造成很大影响,在支持防疫物资生产的工作中,英威腾同样发挥了自动化领军企业的关键作用。

  具体而言,英威腾在高端纺织与印包设备的完整解决方案,为防疫急需的无纺布、N95口罩机的应急生产提供服务。为保障口罩企业高效高速高质运转,英威腾结合自身优势,深度研发工艺流程,集合专业优势力量,以英威腾控制器、伺服、变频器、触摸屏为核心,打造出通用的无纺布平面口罩机、N95口罩机生产线控制系统应用方案。

  “英威腾口罩机方案一经推向市场,便受到了广泛认可,目前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周季峰表示。

  当下,随着疫情逐渐缓和,市场将恢复正常水平,随之而来的竞争也会更加激烈。对纺机行业来说,上半年原本是产销旺季,受疫情影响、旺季不旺已成定局。

  在周季峰看来,英威腾需要在当前市场下滑的大环境中稳住阵脚、坚定“主航道”不变,同时加大产品技术的开发和储备、不断创新,积极适应市场个性化、小批量、高频次的订单需求。这样才能在下半年的市场恢复期抓住机遇、抢得先机。此外,这次疫情还凸显了本土供应链的重要性。发挥国内各产业链相对完整的优势、整合自身供应链、提高国产化率、增强弹性生产及交付能力,也能大幅提升竞争力。

  (来源:纺织机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