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传承70年老军工精神,际华3509这场晚会奏响自强奋进主旋律
2020-10-12
分享至:

  锣鼓声响,鼓点阵阵。9月25日,际华3509纺织有限公司举办了“与祖国同行辉煌七十年”文艺汇演,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杰,总经理邓红卫等班子成员,同200多名职工欢聚一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公司建厂70周年。

  灯光璀璨,晚会现场布置了红色的气球,显得格外喜庆热烈。

  由舞蹈队表演的水鼓舞《中国龙》首先出场,接下来,由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杰致辞。

  郭杰全面总结了际华3509纺织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经验。他表示,1950年,前辈们从抗美援朝的硝烟中走来。筚路蓝缕的创业,栉风沐雨的耕耘,奠定了今天的3509坚实的发展基础。他们住工棚,睡竹床,平地基,建厂房,披星戴月,风雨无阻,手拉肩扛,斗志昂扬,建起了3509第一代简陋的生产车间。随着一代又一代零九人的努力,3509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终于发展成为闪耀在汉江之畔的纺织明珠!

  郭杰说,70年来,际华3509纺织有限公司产品由低端的针织用纱迈向高档棉纺织用品,从单一军品市场到转战民品市场,拓展外贸市场,在主业变迁中3509一路成长。近年来,际华3509纺织有限公司以“创建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打造国内一流科技创新型企业”为目标,以“拼搏进取,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及时转换经营机制,调整产品结构,引进先进设备,吸收和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大力推进三品战略,勇敢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内抓精益管理,外拓三大市场,逐步形成了三大主导系列产品,取得了市场的话语权,站稳了发展的主导权,并获得了“湖北省名牌产品”、中国棉纺织行业“最具影响力产品”等多种荣誉称号。

  郭杰最后说,70年来,际华3509纺织有限公司紧跟时代步伐,顺应时代潮流,响应党的号召,不断超越进取。拥有了一流的研发体系,创造了卓越的产品质量,打造了硬朗的队伍作风。可以说公司的发展历史就是一部与军工发展紧密相连的创业史,就是一部与共和国发展紧密相伴的奋斗史,就是一部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超越史。3509的70年,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70年,是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70年,是催人奋进、令人骄傲的70年。展望未来,我们有党的正确领导,有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有几代3509人奠定的坚实基础,有70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有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有一种先进的管理理念,有一个完整的市场体系,有一套高效的信息系统,更有一种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我们一定能够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文艺晚会突出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的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由职工自编自演了舞蹈《云水逸与丽人行》《青花瓷》《如花似梦》《中国红》《无价之姐》、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独唱《越走路越宽》《幸福的爱你一辈子》、朗读《光阴有礼不负韶华》《吾辈零九当自强》等节目,精彩纷呈,目不暇接。

  晚会还播放了公司制作的《劳模事迹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张琴、武汉市时代楷模喻珍、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王婷、新兴际华集团公司劳动模范刘婉、孝感市技术能手王玉芳等12位劳模奋斗的故事,对他们的奋斗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行了深情礼赞,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