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青岛宏大2020年岗位大练兵成果斐然
2021-01-14
分享至:

  为庆祝企业百年华诞,弘扬尚实精神,强化工匠示范引领作用。2020年公司举办岗位大练兵技能提升作品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贯穿全年,本着打基础、练内功原则,络筒机厂和机械厂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使用废旧材料进行加工岗位大练兵,并在每季度对练兵成果进行优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件,在分厂公开展示。

  公司在24件季度获奖作品的基础上,优中选优,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最终由专家评审团评选出2020年度优秀作品9件。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6件。

  本次活动为广大机械加工人员提升技能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各分厂形成了浓厚的岗位大练兵氛围,为公司进一步加快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一线员工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来源:经纬纺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