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经纬智能公司入选全国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单位
2021-10-14
分享至:

  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第二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单位名单,覆盖了全国20个区域、40个企业。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智能公司”)经过层层推荐成功入围,成为山西省两家试点企业之一。

  2019年,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中央网信办等15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5年,形成一批创新活跃、效益显著、质量卓越、带动效应突出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企业、平台和示范区。

  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是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经纬智能公司的成功入选,是企业坚持创新变革、实施产业融合的初步体现,必将加快企业由制造型向制造服务型企业转变的步伐。

  近年来,经纬智能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打造自身核心制造能力的同时,持续在高端纺织装备制造领域打造了多个标杆车间,并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和价值增值服务,实施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在产品研发方面,

  全面构建产品研发与创新管理体系,确保产品设计满足客户需求;充分利用公司现有成熟技术,为客户量身定制“成本低、质量高、见效快”的经纬特色升级改造方案。

  在订单交付方面,

  推行销售经理、产品经理、交付经理联手的“铁三角”订单交付模式,准确洞察客户需求。

  在安装服务方面,

  提高安装服务质量,打通“交钥匙工程”的最后一公里;优化远程运维及专备件服务,针对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开展“差异化服务”,帮助客户用好产品。

  今后,经纬智能公司将以开展“两业融合”试点为契机,从多方面开展“制造与服务”深度融合发展,双轮驱动,助力企业“由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企业转型”发展战略的落实落地,促进纺织业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经纬纺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