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经纬纺机订单已排满全年
2021-09-03
分享至:

  伍家岗工业园区内共有工业企业70家,员工超过9000人,疫情防控期间,如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连日来,伍家岗工业园区加强科学精准防控,织密织牢安全网。目前,园区员工疫苗接种已实现应接尽接。

  伍家岗工业园区成立疫情防护组,安排专人担任疫情防控监管员,负责督导园区企业有效开展疫情防控,检查人员、车辆登记,开展园区消杀,组织接种疫苗等。 除了疫情防护组,园区还安排了后勤保障组、监控巡查组,每一组的任务都明确到人。

  宜昌利民管业就是园区被督导的企业之一。今年,该企业订单不断,一直开足马力忙生产。但因为利民管业的客户遍及全国,货运车辆往来频繁,因此,企业进一步加强对进出司乘人员的管理,并制定了详细的防疫方案。据宜昌利民管业安全办公室主任余勇介绍,该企业坚持每天消杀、扫码测温,上班时间非必要不出厂房大门。如果是宜昌市外来的司机,要求持有48小时的核酸检验证明才能进入厂房。司机进入厂房、车辆全面消杀后,再卸货或装货。

  8月以来,园区的宜昌经纬纺机实行严格疫情管控措施,所有人员进入厂区后封闭管理,一律不允许出厂门与外界接触,严格落实从中高风险区域返宜人员的防控报备制度,要求员工若从中高风险区返宜,及时联系社区登记报备并隔离。积极宣传、组织员工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同时,公司订单呈爆发式增长,生产任务已排满全年。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经纬纺机全力组织生产,截至7月,公司完成工业产值1.9亿元,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84%。

  (来源:三峡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