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人物访谈 > 正文 
 
  王进军荣膺“全国优秀企业家”
2010-05-31
分享至:

  日前,中国企业界的最高奖项––2010年“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揭晓,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91位企业家金榜题名。其中,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进军成为本年度纺织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家。

王进军荣膺“全国优秀企业家”

  5月23~24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工信部部长李毅中,湖南省和长沙市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全国各地企业家以及中纪委纠风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各地科研院所、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代表等共约10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受表彰的全国优秀企业家在领导本企业改革和发展中,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带领职工,大力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在企业结构调整、强化管理、技术进步、节能减排、转变发展方式等方面业绩突出,特别是在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中积极应对措施得当,成效显著;在依法诚信经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及构建和谐企业等方面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一群体反映和代表了当今时代中国企业家的精神面貌。

  会议号召全国的企业经营管理者向他们学习,发挥企业家的创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加速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纺织服装周刊/赵媛媛)(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