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辽源东北袜业纺织园向国际化园区迈进
2012-09-13
分享至:

    日前,辽宁省大连市相关部门表示,自2005年开工建设至今,辽源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已逐步形成了一个产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袜业产业集群。目前,园区已完成建设面积80万平方米,入园企业535户,年产能15亿双、产值35亿元,被国家命名为“中国袜业名城”、“中国棉袜之乡”。

    2011年,东北袜业园由建设向经营全面转型,成立了东北袜业经营集团,从此形成了以经营集团为龙头,向国际化园区迈进,实现外贸10亿双、超市10亿双、批发市场10亿双的园区产品布局。现在,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十几个国家的国际知名公司纷纷上门洽谈合作事宜。目前,经营集团已经成为阿迪、彪马两大品牌的专门制造。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