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著名女装纪梵希专卖店落户上海芮欧百货
2012-12-26
分享至:

 

    纪梵希女装上海芮欧百货专卖店设计借鉴当代艺术画廊设计风格,整间店铺以经典黑白为基调,“黑色盒子”的错落妆点与空间内独特镜面设计,延展出无尽空间,带给顾客静谧而奢华的超凡体验。

    设计师更别出心裁以焦橡木表现“黑色盒子”的纹理与质感,盒子内部则以白色和米色大理石装饰,完美结合了品牌历史中永恒不褪的黑色浪漫主义与现代前卫设计理念。店铺正中的“黑色盒子”尤为与众不同,全部饰以镜面装饰,与四周浅色大理石形成强烈对比,现代感之强犹如装置艺术展品,点亮整个艺术空间。

    作为当今欧洲最为炙手可热的时装设计师,Riccardo Tisci的设计作品不可小觑。其设计的纪梵希2012年秋冬女装及配饰系列,灵感来源于70年代的马术和盖.伯丁(Guy Bourdin)性感轻松的时尚美学。蕾丝绸缎长裙和皮革的搭配、背部精致剪裁的弹性羊毛外套、马术表演风格的短裙,完美诠释出柔软和硬朗的鲜明对比。配饰、手袋和鞋履区内的各款产品,在设计师妙手之下呈现出艺术展品般的光耀:超大圆形金色耳环、薄丝绸缎长围巾、高筒马靴等,精致细腻如同神赋。

 

(网上轻纺城)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