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西平全力打造“服装之城”
2016-03-22
分享至:

  3月20日,河南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园奠基仪式在西平县产业集聚区举行,来自河南省服装协会、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的负责人以及部分国内知名服装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奠基仪式。当日,以“河南服装‘智尚模式’决战供给侧”为主题的智尚2016·河南服装论坛在西平迎宾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智尚工园的开工建设及智尚2016·河南服装论坛的成功举办,确立了西平县作为中国服装产业转移承接基地的优势地位,也将助力西平嫘祖服装新城成为宜产、宜研、宜业、宜居的服装产业时尚新城。

  近年来,该县紧紧抓住服装产业由东部沿海向中西部加快转移的机遇,把服装产业列为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大力加强与服装产业发达地区的合作交流,对有转移意向的服装企业积极跟进,开展招商,为西平服装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嫘祖服装新城是产城一体化的综合工园项目。其中,一期工程“智尚工园”项目占地393亩,项目将于今年9月建成,可入住企业100家,用工1万人,年创产值20亿元。

 

  (河南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