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四川乐山市中区土主纺织园通上天然气
2017-08-11
分享至:

  8月10日,乐山土主纺织园区煤改气工程通气仪式在土主镇政府举行。土主镇党委、政府领导、土主纺织园区企业代表、燃气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通气仪式。

  土主纺织工业园区煤改气工程是区政府牵头的重要环保工程,在区、镇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园区纺织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市燃气公司员工顶烈日、冒酷暑、上下齐心,加班加点完成了园区专用5公里管道建设和城东站到土主镇15公里管道升级改造。此次煤改气改造的10家纺织企业,每年可少二氧化硫排放量252吨、氮氧化合物排放量221吨,煤改气实现节能减排,为创造优质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目前,土主纺织厂家正在抓紧时间调试锅炉,待验收合格后将于月底投入使用。新投运的燃气锅炉设备操作更加便捷,将带来生产运行更加稳定,产品质量将进一步提高。同时,通过煤烟治理改善了工人工作环境,工业排放达到了国家环保标准。

 

  (来源:四川在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