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富顺县飞龙镇贫困村晚秋蚕养殖效果好
2017-10-19
分享至:

  10月10日,蚕茧收购商佳宝公司在富顺县飞龙镇新安和促进村设点对两村的晚秋蚕茧进行了收购,共收购蚕茧4000多公斤,平均单价均在45元/公斤以上,收购金额20多万元。

  今年,在富顺县农牧业局驻村工作组和驻村农技员的帮扶下,两个村将蚕桑产业作为扶贫主导产业予以重点打造。村两委、驻村工作组广泛宣传和发动群众特别是贫困户养蚕,通过专家服务团培训、开办农民夜校、入户指导等形式多举措提升蚕农养殖技术。据统计,新安村养蚕农户95户,其中贫困户29户,全年养蚕536张,预计总收入逾120万元。饲养晚秋蚕85张,单产平均在48公斤左右,预计晚秋蚕蚕农收入达18万元以上;促进村养蚕农户205户,其中贫困户45户,全年养蚕近1800张,养蚕收入达到260多万元。饲养晚秋蚕272张,平均单产48公斤以上,收入近60万元。促进村13组贫困户张贻明卖了86.9公斤蚕茧,收入近4000元。

 

  (来源:自贡市农牧业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