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诸暨圣欣纺织等产业援疆项目落户阿瓦提
2017-12-29
分享至:

  12月22日下午,阿瓦提县举行2018年产业招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浙江诸暨圣欣纺织有限公司、梦多多民族服饰有限公司、西域丝路民族针织品有限公司落户阿瓦提县。

  今年以来,绍兴市援疆指挥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注重在布局谋篇上着力,以浙江产业援疆“百村千厂”工程为抓手,以“1+X”产业布局(绍兴市援疆指挥部与当地政府共同规划建设1个纺织服装卫星产业园,若干个针织袜业手套卫星工厂)为平台,加强与阿瓦提县3个工业园区、3个特色乡镇和刀郎部落等景区的对接,努力在纺织服装业、文化旅游业和产城融合培育发展上有所突破。截至11月底,已有25批次、80多家企业到阿瓦提实地考察,签订产业落地协议2项、意向协议1项,计划投资3.4亿元。

  据了解,浙江诸暨圣欣纺织有限公司多次到阿瓦提县考察,最终签订落户协议。该公司选址阿瓦提纺织服装卫星产业园内建设织布产业基地,预计用地面积80亩,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2000万米坯布的生产项目,建设4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其中一期投资8000万元,投产剑杆织机500台以上、整经轴配套设备两组,年生产坯布2000万米以上。在2018年3月底前组织施工队和预订建筑材料进厂正式施工,一期项目将于2018年11月30日前完成。

  此次签约,填补了阿瓦提县作为产棉大县在织造类终端产品上的空白,拓展了阿瓦提县纺织服装产业的产业链,将有助于吸引更多此类项目的引进,三家企业的签约落户将极大地推动阿瓦提县的产业升级。

 

  (来源:阿克苏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